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25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心地很純淨,是個好孩子,放心吧。”

 

 某座田園風格的地下室裡,某個就算地球爆炸都無法阻止他喝茶的小老頭,正笑瞇瞇的望著李凌越道,我在一旁默默點著頭。

 

老頭在那一戰之前就 被郭盛隱藏起來了,那一戰之後,我第一件事就是接回了他,雖然他沒有任何力量,但永遠是我們身邊的無價之寶,沒有之一!

 

“只是,這孩子的疑惑好多啊,在懷疑你們為何不去解救那些苦難中的人類,卻只是躲在地下基地中,在懷疑你們為何不去抗擊新人類,因為害怕?”老頭笑瞇瞇又道。

 

李凌越驚呆,他想什麼老頭全知道?不,他就算不想,這老頭也知道,牛掰不解釋!

 

“您老慢慢和他解釋吧,等兵王下次過來就順手帶走,我這不能留,他實力太弱了。”我擺了擺手轉身出門,李凌越又開始攥拳頭了,這是我今天第七次說他弱。

 

真不是嫌棄,而是我現在別說他,就連小槑都不敢帶在身邊了,每一趟出門,每一次潛入新人類城市,都等於在地獄門口轉悠,稍有不慎就會被圍剿。

 

會議室裡,我吃著晚飯,雷鴻鍇的腦袋放在一旁悶悶看著我吃,死了以後他就不用吃東西了,就算吃,也會從脖子裡自動漏出來……

 

 桌邊,林修正一絲不苟的匯報著工作進程,他現在也跟著我,當然絕不會離開外出,只會待在這繼續幫我挖洞改建基地,同時等著婷婷。

 

“婷婷還在歐洲那邊沒回來,自由之翼和陳輝哥想再捕殺一隻主級龐獸,婷婷去幫他們了,另外異化者軍團傳來消息說,他們想去非洲走一趟,問曹陽哥是否要一起去,那邊的普通龐獸非常多,或許會對增強力量有幫助。”

 

 我默默點頭,非洲確實是個好地方,主要是庫巴很怕我,而且那個領袖級小黑妞也該找機會見見了,只可惜太遠。

 

“包子那對雷達的研究還是不行,位面傳送也無法複製,想讓曹陽哥想辦法弄點傳送陣裡的水晶體回來,當然是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。”

 

 相位傳送是我最想得到的科技,更有那雷達!現在新人類那邊多了兩種很強力的雷達,一種是針對我,也就是針對外來生物的力量,無論怎麼隱藏都能發現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251回 第252回 第253回 第254回 第255回 第256回 第257回 第258回 第259回 第26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