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32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休蘭今天做錯了很多個決定,其實就算他被精神之火焚燒,依舊有辦法解除的。

 

做錯的原因有很多,首先休蘭不了解精神之火,其次休蘭太強,太無敵,太驕傲,他自以為極寒可以壓制這世上的一切存在。

 

極寒星雲確實無敵,但別說精神之火不屬於任何一種物質,就算屬於,那火都爬滿他身軀了,那火甚至都已鑽進他意識海了,除非休蘭把自己全身上下,包括意識海內部都齊齊冰封,否則毫無意義!

 

還有一個小原因就是,休蘭慌了,精神之火太痛,參考下高宇生那白痴吧,我估計他在被我焚毀意識以前,就已痛成了個傻子,都特麼流口水了。

 

其實休蘭在那一刻應該做的是,反攻我!而不是企圖逃離,精神之火滅不掉,我卻可以輕易被他冰封,咳咳,不是我妄自菲薄,我現在還捂著脖子無法喘息呢,從下巴到肩胛骨全部凝結成冰。

 

如果休蘭當時的反應是……再對我開啟一次極寒星雲!

 

精神力確實永存,但人的大腦一旦被極低溫侵襲,思維就會停止,一旦本體停止,精神力自然也就無法持續了,火還會存在麼?

 

可惜,休蘭再沒有第二次機會了,雖然他在極寒星雲中終於反應了過來,再次將極寒氣息指向了我,可惜,那一刻反應過來的可不止他。

 

我也反應了過來,身形極速後撤,還有個傢伙反應過來了,想都不想就擋在了我面前,不是妹妹也不是趙凡等人,而是巴德拉!

 

這胖子真心不蠢,恰恰相反,這貨的反應之快匪夷所思,在休蘭奔回極寒星雲的瞬間,他就開始大吼了:“護住風神曹陽!”

 

 七個精銳級同時動了,七種不同的異能同時在我面前蔓延開來,亂七八糟到讓我根本分不出啥是啥,而那七種異能中,多多少少都有些能抵禦極寒的,何況七人聯手!

 

休蘭攻不過來了,至少他無法在第一時間突破七人組成的防線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321回 第322回 第323回 第324回 第325回 第326回 第327回 第328回 第329回 第33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