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32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臥室中,三個身影在呼呼大睡,三天都沒有醒過來。

 

解凍後,一些實力較強的傢伙恢復極快,比如阮曉城當天就沒事了,三巨頭就是三巨頭,兵王和顧婉婷等也是第二天就行動恢復如初,力量也逐漸恢復中,但只有三個人例外。

 

陳輝和自由之翼凍慘了,那種極寒星雲中的凍結靜止是難以想像的,這倆貨幾乎渾身的細胞,渾身的分子結構都崩毀了,幸虧是異化者才不致死。

 

但別說三天,給他倆十五二十天,能醒過來就不錯了。

 

我也一樣,雖然最後一戰中的傷勢不太嚴重,只是凍僵了脖子窒息罷了,但之前卻……

 

 兩個月的種樹生涯,剛剛脫離就被水生異化者攻擊,再和孫克明大打出手,我能撐下來真是萬幸,還能爆發精神之火燒瘋休蘭,這簡直是滿天神佛都在保佑。

 

當然還有黃子謙的新型萬能藥,但!最可氣的就是這萬能藥,黃子謙連後遺症都不知道就給我喝了,感覺我昏迷的多半原因,就是因為這倒霉藥水的後遺症。

 

“我估摸著後遺症大概是……昏迷十天半個月?”黃子謙摸著下巴道,同時又補充了一句:“對了,這是在不計算曹陽原本那些傷勢的情況下。”

 

 所以?僅僅後遺症我就得昏迷十天半個月了,再加上原本那些傷會怎樣?感覺我很有可能睡到個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去。

 

“咳咳,別怕,我會再研究一種藥幫忙喚醒曹陽的。”黃子謙又道。

 

婷婷一腳就踹了過去,再試藥?那哥哥就永遠別指望醒來了。

 

同時女孩又覺得,就這樣讓哥哥多休息一段時間也不錯,畢竟一場大戰剛結束,博士下落不明,休蘭則受傷極重,不可能立刻重整旗鼓的殺將回來。

 

臥室門口,雷鴻鍇拎著腦袋打瞌睡中,他在幫我們看門,因為他恢復的最快。

 

敢信麼?這傢伙到底是如何將那爛番茄身軀恢復的?似乎真的只是淋了點怪物鮮血,然後用打氣筒吹鼓起來就完事了,那一刻無數強者目瞪口呆的看著他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321回 第322回 第323回 第324回 第325回 第326回 第327回 第328回 第329回 第33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