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34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這個計劃可是劉萬福整整思考了一個多星期時間,不管從用人上還是從地點上,都經過深思熟慮,

 

袁家家主的幫助,讓這個計劃更加完美,中間可能存在的紕漏都逐一的消除,基本上可以說沒有任何的矛盾和缺點,不管怎麼說,都應該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,

 

 張峰現在也已經上當,被自己帶來的人給圍住,上天無路,入地無門,這還有什麼是不完美的,

 

 劉萬福左想右想都想不出來,可張峰嘴裡說出來的話就像是如鯁在喉,讓劉萬福無法忽略,

 

 只因為這句話是從張峰的嘴裡說出來的,這個連羅家的家主都能弄進監獄的傢伙,天知道這個傢伙身上到底還有什麼樣的本事,

 

 劉萬福緊了緊手中的手槍,雙眼瞄向袁家家主,

 

 突然出現這麼年青貌美的女子,張峰也頗為詫異,

 

 不過既然能夠和劉萬福呆在一起,張峰可不相信這個女人是什麼善茬,

 

 雖然說沒有見過,但本能的,張峰心中已經加了小心,

 

 “張峰,你少在這裡廢話,你害的我們家主進監獄,這個仇我一定要報,今天我布下天羅地網,你根本就沒有逃的機會,”

 

 “哈哈,真是可笑,劉萬福,你真以為你有這樣的本事,當初我對付你家老爺,那可是精心佈局加上實施一共用了小半年的時間,你呢,你對付我用的時間有沒有半個月啊,”

 

 劉萬福愣了一下,還真別說,這張峰還真是神啊,他怎麼知道自己連半個月時間都沒用的,

 

 “不對,不對,想啥呢,”

 

 劉萬福晃了晃腦袋,讓自己回到正確的思維上,伸手將手槍舉了起來,

 

 “袁家主,若是沒有什麼要說的,我就直接開槍幹掉這個王八蛋為我的老爺報仇了,”

 

 “這個就隨你便了,我可沒有什麼意見,畢竟我就是過來幫忙的而已,現在你自己能夠解決,豈不是更好,”

 

 本來話很多的袁家家主今天倒是出奇的平靜,靠在樓梯的欄杆處一句話都沒有,只是靜靜的看著張峰,不知道在想些什麼,

 

 “劉萬福,你還想著殺我呢,我已經告訴你了,你根本就殺不了我,我完全可以逃出去,你這個設計有很大的漏洞啊,算是不小的敗筆了,不信的話,我指給你看看,”

 

 從一進來,張峰就一直念叨自己的計劃存在敗筆存在敗筆,弄得劉萬福心中也有點被洗腦的感覺,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