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35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紅蘋果裡面亂哄哄的.張峰倒是悠閒的站在門口.暫時充當把風的.

 

 裡面全部都是一些小混混而已.想這種場合張峰從來不會涉足.現在更加對這裡不感興趣.

 

 至於莊小雅和小混混之間有什麼瓜葛.張峰就更不想理會了.

 

難道張峰還會真的相信莊小雅說的話.這裡還真的綁架了羅珊珊.

 

 別說張峰.這話說出去.任何人都不會相信.

 

 之所以剛才張峰沒有阻攔.其實也是想看看莊小雅到底會耍出什麼花樣了.

 

 只可惜.現在看來.張峰也只能暗暗搖頭.無語問蒼天了.

 

 小混混可不管外面的張峰.眼前一個莊小雅就足夠他們對付.

 

 莊小雅還真不是白給的.身為警校畢業的她出手頗有套路.基本上一拳一個.一腳一隻.三下五除二就打倒了衝過來的七八個小混混.

 

 打完.莊小雅還一副不過癮的樣子.蹲下身子一把抓住一個小混混的衣領.

 

“說.究竟羅珊珊被綁在什麼地方了.你要是不說的話.我現在就帶你回去.誰也救不了你.”

 

 “我呸.你以為我是嚇唬大的.有能耐你就抓我.把我們都抓回去.”

 

 紅蘋果這地帶屬於灰色地帶.別名三不管.

 

 說是三不管.實際上也並不是根本沒人管.只是管的人都已經是這裡的熟客.彼此之間非常熟識.不出大事.幾乎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.

 

 但且有人被抓進去的時候.只要和那些人知會一聲.基本上也就能平安出來.

 

 也正是因為如此.現在這些小混混才會這樣肆無忌憚.

 

 就憑這樣一個娘們儿.還能抓得住他們.

 

“好啊.你們不說是不是.我有辦法對付你們.”

 

 說完.莊小雅抬起手.對著小混混的臉上就狠狠兩巴掌.清脆的響聲瞬間 傳遍了整個走廊.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51回 第352回 第353回 第354回 第355回 第356回 第357回 第358回 第359回 第36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