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34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緣寶齋是張峰辛辛苦苦打造出來的.雖說店面不大.但是凝聚了張峰所有的心血.比起張峰的生命都要重要.

 

 一次次的出現事情.緣寶齋被人一次次的砸.張峰都沒有在意過.

 

 但是袁家這一次竟然這樣過分.張峰終於忍受不住.

 

在醫院看望了程老.讓程穎好好陪同.張峰冷著臉轉身走出了醫院.

 

 “師父.等等我.我和你一起去.”

 

 不用說.馬強都知道張峰要去幹什麼.快步跑出來.跟上張峰的腳步.

 

 “你來幹啥.快點回去陪著程穎去.你不知道程穎都已經懷孕了.這要是有點意外咋辦.你對得起程老嗎.”

 

 本來大喜的事情鬧得這樣不愉快.要說最愧疚的.除了張峰不會有別人.

 

 程老和程穎都是張峰僱來為自己工作的.可在這緣寶齋之內.因為張峰程老和程穎受的傷害可不少.

 

 若不是有了感情.誰會沒事冒著生命危險只會賺這點對自己根本無足輕重的錢.

 

 程老出事.已經是讓張峰內心不安了.要是程穎在出事.那張峰以後可就沒法活了.

 

 “不是.師父.這是醫院.能有啥事兒.況且有劉丹照料著呢.你還是讓我跟著你吧.程穎也說讓我跟在你身邊.有啥事兒我也能幫助...”

 

 “不用.這件事情有我和賴八就足夠了.難道你還不相信我們.回去.”

 

 主意已定.蘇林根本不給馬強廢話的機會.上車開車便走了.

 

 擁有強大消息網.賴八對所有袁家的事情不敢說了解.但至少比起張峰知道的要多.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41回 第342回 第343回 第344回 第345回 第346回 第347回 第348回 第349回 第35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