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35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那高大的身影像是偉岸的大山一般.站在這座大山後面.莊小雅突然覺得是那樣的安全.

 

 那一剎那.莊小雅都有些分神.這個男人比起自己想像的還要強大許多.

 

 本來張峰就人高馬大.這堵在莊小雅面前足足高出莊小雅一個頭.就連對面的大漢都沒有張峰高.

 

 雖然說吸毒了是不假.但是幾個大漢可沒有完全蒙圈.眼睛看著張峰的方向.依稀的也有些比較.

 

 通常吸食了這樣的東西.精神上都會出現各種各樣不正常的感覺.而這齣現幻覺也不是固定的一點.偶爾的時候還會出現另外一種幻覺.

 

“蝙蝠俠.哈哈.蝙蝠俠復活了.”

 

 這一眨眼.幾個大漢竟然同時都笑出聲來.完全不顧滿頭大汗的張峰.

 

 什麼時候自己還成了蝙蝠俠了.這一會兒他們再出現幻覺.豈不是自己就變成蜘蛛俠了.

 

 既然都已經露面了.張峰自然也不可能讓這幾個大漢離開.一旦要是他們反應過來.背後捅刀子的話.那就不好對付了.

 

 打定主意.張峰笑了笑.當即便要抬腳踹向面前的一個大漢.

 

 “你起開.”

 

 張峰腳還沒有抬起來呢.反倒是莊小雅突然一把拉住了張峰.

 

 怎麼說莊小雅都是從警校裡面畢業的.就算是女流之輩.身手也不可小覷.這一出手還真的將本來就沒有站穩的張峰拉了一個趔趄.身體向後倒退了好幾步.

 

 突然的舉動讓張峰還有點反應不過來.這個娘們儿到底是乾什麼呢.怎麼還突然拉住自己了.

 

 “我可是一個警察.保護市民是我的責任.怎麼還輪到你出現顯威風了.這是你顯威風的時候嗎.快點後邊站著去.我沒有叫你你就不要出來.聽到了沒有.”

 

 莊小雅一邊說一邊摩拳擦掌.完全一副你不行.還是我來的表情.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51回 第352回 第353回 第354回 第355回 第356回 第357回 第358回 第359回 第36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