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35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這片區域本就三不管.比起貧民區來.這地方幾乎一樣沒有什麼發展.

 

 這樣毫無前途的地方.即便是想要開展什麼藍圖都是有心無力.

 

 所以在這一片區域上.基本上就是廖原說了算.其他官員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.盡量井水不犯河水.

 

被廖原打了一巴掌.對於狗子來說也就是正常不過的事情.

 

 只是狗子奇怪的是.為什麼自己說了廖原也很期望的話.現在反倒自己被打了.

 

 究竟剛才張峰和廖原說了什麼.讓廖原會有這麼大的反應.

 

 可這話現在狗子可不敢問.天知道要是問出來.自己還要被打多少下.

 

 廖原根本看都不看狗子一眼.反倒是轉身走到了張峰身邊.

 

 “你們都給我站住.回來.”

 

 霸王都發話了.本來要走的警察誰還敢走.一個個開著車又停了下來.疑惑的看著廖原.

 

 按照廖原的脾氣.這些小混混殺人盡量不要留下證據最好.

 

雖說他們都是廖原的老部下.可廖原對於他們還有顧慮.絕不會讓他們留在現場親眼去看著狗子殺了張峰才對.

 

 那為什麼廖原突然讓他們回來了.警察們你看看我.我看看你.還是不知道怎麼回事.

 

 “嘿嘿.那個.張先生.您看這樣您滿不滿意.我馬上就讓他們親自護送您回去.保證您的安全.”

 

 “可不只是我.還有後面的這位.哦.還有被你們押著的那個女警.”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51回 第352回 第353回 第354回 第355回 第356回 第357回 第358回 第359回 第36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