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35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劉萬福確實很在意眼前古董.畢竟每一件拿出來都價值連城的寶貝.張峰隨後一丟.可能損失的就是幾十億.

 

 而這只是其中一點.更加重要的是.這是上面的集團點名要的東西.

 

 若是真的被張峰毀掉.這筆賬集團可不會記在張峰的身上.而是袁家身上.

 

 做了多年的管家.劉萬福做事情早就習慣了萬事為主子考慮.

 

 張峰雖然是該死.但這兩項權益.劉萬福覺得這古董比起張峰要重要的多.

 

 日後想要殺了張峰的機會有的是.可這些古董可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.毀掉了就沒有了.

 

 劉萬福是同意了.可那些小混混卻沒有一個答應的.紛紛攘攘的不讓張峰離開.

 

 “都他媽閉嘴.這一次是聽我的命令.不是你們的.你們有意見的話回去告我.現在別在這裡廢話.張峰.你走吧.”

 

 雖說是背叛過來的.但劉萬福的權力依然不可小覷.其他小混混你看看我.我看看你.還真的誰都不敢廢話了.

 

 張峰笑了笑.拿著箱子一步步向外面退去.

 

 大街上已經空無一人.本來白天還門庭若市的二環此時已經人去樓空.像是鬼街一樣.只有張峰和這些小混混.

 

 張峰拿著箱子.眼睛左右觀望.

 

 想要從這裡跑.光靠雙腿了不行.

 

 可當時二環連地方都沒有.張峰的車子停的也非常遠.

 

 扛著這樣一個重達七八十斤的箱子走到停車的地方.累也足夠累死張峰了.

 

 “劉萬福.給我找一輛車來.讓我離開這裡.還有.低於五十萬的車我不會開.”

 

 “我操你媽的.還他媽五十萬的車.你他媽的有點過分了吧.我看我給你五十刀還行.劉哥.這小子欺人太甚.別廢話了.直接幹死他算了.破古董我們不是有的是嗎.”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351回 第352回 第353回 第354回 第355回 第356回 第357回 第358回 第359回 第36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