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53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兩塊心病在張峰的心中一直壓得非常的嚴重。

 

花姐的出現,讓張峰了卻了一個,明白了花姐為什麼要救馬珏的意圖,目的是為了讓張峰去幫助她。

 

當然,附贈的一個於家古董被劫的事情,這是張峰意料之外的。

 

而第二塊心病則是大觀園的內奸。

 

現在卻沒有想到馬珏的回歸直接告訴了張峰這樣內幕的消息,這對於張峰來說可算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。

 

既然馬珏都知道內奸是誰了,現在張峰要是問出來,那以後張峰也就不用害怕這內奸的問題了。

 

兩個人在房間說了一陣,也不知道說了些什麼,直到賴八來的時候,張峰才一連不情願的從房間裡面走出來。

 

總算是解決了和馬珏之間的矛盾,張峰還想和自己這個徒弟好好的聊會天呢。

 

這個賴八也出現的真的不是時候。

 

看到張峰這樣一臉不情願,賴八也一臉疑惑。

 

不是張峰打電話給自己來的嗎?自己這放下手頭所有的事情,風風火火的跑過來了,這怎麼還弄出這麼一副不情願的臉出來了呢?

 

“廢話,我正和馬珏說到我們大觀園叛徒的事情呢,現在還沒等說出來呢,你這就跑來了,你說我能情願嗎?”

 

 “我去,這還賴我了,是你讓我來的,你說有事情找我的,我這著急忙慌的我容易啊我!”

 

 賴八可不理會張峰的樣子,坐在椅子上大口喝了兩杯茶,喘了幾口氣,這才算是冷靜下來。

 

張峰笑了笑,也沒有在意賴八的話,和賴八直接說起關於花姐的事情來。

 

花姐突然來訪,這讓賴八也非常詫異,一口水差點沒噴在張峰的臉上。

 

按照賴八對花姐的了解,這個花姐絕對是一個想法非常周到的人。

 

以前有袁家的時候,花姐就已經獨樹一幟,看起來勢力和袁家是沒有辦法比,但是花姐也一直是袁家無法攻破的一個堡壘。

 

而要是說單兵能力上,可以說,花姐絕對比袁美美還要強出百倍,這個女人才算得上是華市之內最恐怖,最陰狠的女人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531回 第532回 第533回 第534回 第535回 第536回 第537回 第538回 第539回 第54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