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53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千想萬想,羅伯特都沒有想到眼前的畫面。

 

他可是親眼看著張峰和賴八離開的,甚至他還確定了很長時間,相信張峰確實是真的走了。

 

雖說現在是過去了很長時間,沒準張峰確實應該回來了,但是為什麼回來一點聲音都沒有,羅伯特根本就沒有聽著?

 

況且就剛才張峰說話的意思,似乎在門口呆著的時間已經不是一分鐘兩分鐘,好像時間已經很長了。

 

這到底是怎麼回事?難道說張峰會分身術不成?能夠隨便的分身,化成兩個人?

 

各種各樣的問題在羅伯特的心中不斷的升騰而起,可是卻也找不到任何答案。

 

張峰和賴八大步走了進來,賴八先是護住了馬珏,確定馬珏沒有危險,這才看向了羅伯特。

 

張峰坐在椅子上,對著羅伯特揮揮手,示意羅伯特將手中的刀交給他。

 

張峰的身手什麼樣,羅伯特非常的清楚。

 

如說真的真刀真槍對著幹的話,就羅伯特的身手怕是連一招都抵擋不住就會敗下陣來。

 

所以真的要打的話,那羅伯特也一樣是手下敗將。

 

想了想,羅伯特還是將手中的匕首遞給了張峰。

 

將匕首扔到桌子上,張峰抬起頭看向了羅伯特。

 

“究竟是什麼時候的事情?你為什麼要和七條龍的人合作?”

 

 “行了,張峰,既然栽倒你的手裡,我也認了,也算是省心了,反正都是意思,你動手吧,我不會怪你的!”

 

 “記住了,我是一個商人,不是殺人犯,殺人的事情我還沒有那麼喜歡,我說了,我想知道,你為什麼一定要這麼做? ”

 

 辛辛苦苦,歷盡了千辛萬苦,好不容易算是接近到了張峰身邊。

 

可是這才剛剛跟隨張峰不久,就被張峰抓到這樣的事情,這可就等於讓自己進入到了死胡同。

 

其實羅伯特完全可以隱藏的再好一點,或者說可以再繼續深入的潛伏起來,這樣也就不會出現什麼問題了才對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531回 第532回 第533回 第534回 第535回 第536回 第537回 第538回 第539回 第54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