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3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讓開!”孫華鍇在怒吼,拳頭裹著電芒奮力反轟,可他沒想到我竟貼上了他的拳頭。 

 

 不僅是感知,也不僅是預判,還有兵王教我的技巧,我甚至勾住他的拳頭,隨著他手臂的揮動,整個人飄了起來,雖被電的渾身發抖,但當我再次落下,已到了孫華鍇的背後。

 

“果然,你們只懂得直來直去,壓根沒有驗和技巧可言。”我冷笑著將手按在了他的肩膀上,我力量弱,那就乾脆皇武直接變形。

 

咔,那巨大的壓力硬是讓孫華鍇的肩膀塌下去了,骨骼明顯扭曲,痛的這小子……

 

 拳頭轟然反擊,那電芒竟凝聚成劍,狠狠刺進了我的小腹,好快,還是無法彌補這些差距,但我至少傷到了他,那拳套變幻回大劍後,孫華鍇的肩膀已血肉模糊。

 

“你該死!”孫華鍇氣的發瘋,一拳接著一拳朝我轟來,我避不開的,擋不住的,我乾脆就……身子踉蹌倒下。

 

“哈!支持不住了麼?”孫華鍇大喜,立刻抬腳踩下,卻沒料到我就勢翻滾,身形已到了他側面,一劍刺出。

 

那一刻,我的小腿被踩中了,咔的骨折,因為他出腿太快,但那一刻,孫華鍇也晃了晃身子,難以置信的盯著自己被貫穿的手臂。

 

“你……你……!”孫華鍇踉蹌後退。

 

“蠢貨啊,假裝摔倒再就勢反擊的策略都不懂?”我大笑道。

 

“那又如何?實力差還是太明顯了,小子,你不可能贏我的!”孫華鍇恨聲道,那傷痕極快的癒合著,再次宛如瘋虎般撲來。

 

確實,憑著驗和技巧,我每一次被他擊中,都能順勢反擊傷到他,可我們造成的傷害幾乎不成比例,我再一次變幻武器形態,戰矛狠狠捅進了孫華鍇的肋下,這小子仰天嘶吼。

 

但……好快,那血窟窿十幾秒就癒合了,反而我被他轟碎的手臂,連舉起都勉強,差距簡直大的讓我想死。

 

我已無所不用其極了,一頭栽倒爬下,呼呼喘息,卻暗中用鏡像化觀察身後的孫華鍇,他走過來了,他揮拳了,我立刻翻身滾開一記反擊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