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3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雷鴻鍇整個懵了,本能就想出手卻被我一把攔住,目瞪口呆道:“這就是你說的援軍?這難道是你的覺醒者團隊?”

 

“對啊,有趣麼?”我瞇眼笑道,斬馬刀凝出,轟然砸向那些撲進來的分裂體。 

 

雷鴻鍇沒回答,呆望著躍進來的一群人,這何止有趣,簡直匪夷所思!那一刻他的好奇心簡直想貓爪心般蔓延開來。

 

陳輝正抱著我拼命抹鼻涕,這是異化者和覺醒者做兄弟?小槑還拉著我的衣角嘟嘟囔囔的,居然是新人類?

 

更有,窗外那尚未進入的身影,巨大羽翼拼命延伸硬是將窗口堵死,還有鳥人!

 

如我所料,雷鴻鍇是個好奇心非常強烈的傢伙,從他跟著我來這一點就能看出,而且他護著蘇欣妍的原因,也是好奇這女人體內的能源晶,想看看她最終會怎樣,更有!

 

雷鴻鍇之所以知道新人類的某些秘密,就是因為他發現了古怪後不斷追查的結果,甚至他知道這座城市的恐怖,也是因為如此。

 

每個人都有其特殊的興趣愛好,比如我喜歡熟女,咳咳,比如小槑啥都想吃幾口,比如自由之翼崇拜陳輝,比如陳輝在手上刻上方敏的名字。

 

而雷鴻鍇的特殊就是,這傢伙對什麼都好奇,對催眠術好奇,就乾脆跑去學了十天半個月,哪怕只是皮毛,對殺手這職業好奇,就真的去做了殺手,還混得非常不錯。

 

其實對於這場末日,雷鴻鍇並不太關心人類存亡,也不太關心未來走向,能想像一個職業殺手憂國憂民麼?別逗。

 

他只是想探索這世上一切有趣的事物,憑著好奇心,他甚至為了追求新人類秘密,而專門去組建過一個覺醒者團隊,可惜被全滅了,只有他獨自逃了出來,所以才因此結仇。

 

而當我的混亂軍團出現眼前,他還需要去組建別的團隊麼?還需要去尋求別的秘密麼?眼前這一幕,就是他從未歷過的有趣,就是最能激發他好奇心的一件事。

 

“那個……你叫什麼名字?你這團隊還缺人不?”雷鴻鍇都不需要我拉攏,直接就遞交了入團申請書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