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3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這裡是濱州市附近,臨近濟南。 

 

 敢信麼?我居然被死亡潮從太原衝到了山東濟南,甚至還途徑了河南鄭州!

 

七八個小時就橫跨了三個省啊,感覺這死亡潮都快趕上直升飛機的速度了。

 

河岸上,兩個人相對而坐,準確點說,那是一名異化者和一具人形骷髏。

 

我的感覺很奇怪,首先,兇狼竟會救我!因為對強者的基本尊重?還是之前戰鬥中的惺惺相惜?可我們始終是敵人,我還殺了他n多部下。

 

其次嘛,我低頭看了看自己的模樣,苦笑連連,這身體崩碎的連內臟都裸露了出來,我竟能看見自己的心肝脾肺腎,還能看見上面的裂痕,甚至連細胞重組的過程都一目了然。

 

我覺得自己越來越不像是人類了,不僅是戰鬥姿態,和皇武的生命共享後,我更有一種自己是機械怪物的感覺。

 

甚至我都覺得,自己比兇狼更加不像人,至少這一刻他恢復了人類模樣,因為力量透支再也無法維持狼型。

 

不得不說,兇狼去掉了那一臉毛後,長得還挺像我老爸曹宇峰的,不是臉孔,而是那粗壯的身體輪廓,更有那股無比威嚴的氣勢。

 

“你真不吃?這不是人肉,是我抓的猩猩類生物。”兇狼指著一旁被剝掉的毛皮道。

 

我吞了口吐沫,本能告訴我,最好吃點東西加快體力恢復和再生,但看著那血肉模糊的玩意,我又實在不敢張口。

 

“至少嚼幾口餵那女人吧,否則她撐不下去了。”兇狼又道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