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4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你想要高科技武器?飛機?坦克?大砲?做什麼?”雷鴻鍇的好奇心又氾濫了。 

 

“唔,想弄點什麼炸光它們。”我指著下方的分裂體潮水道:“如果讓這些玩意繼續分裂,一旦蔓延出去,周邊地區就全完了。”

 

“炸彈啊,核武?”

 

 “不行!”我直接搖頭,我也算是個半軍迷,對各種牛掰的現代化武器都挺喜歡的,還記得當年看特種部隊,激動的幾天幾夜睡不好覺,但唯獨對核武特別抵制。

 

感覺那種毀滅一切文明,甚至破壞生態環境的東西,壓根就不該出現在這個世界上。

 

“走吧,先回太原,看看兵王能不能搞到一種殺傷性很高,毀滅性卻不大的東西,之後再回來一趟吧。”我下定決心道,既然是清洗世界,那麼這些對世界破壞最大的分裂體,就絕不能放過了。

 

“還需要兵王?”雷鴻鍇乾笑,指了一個方向朝自由之翼道:“哥們,往那邊飛吧。”

 

 “誰是你哥們?老子愛往哪飛要你管!”自由之翼怒道,但五秒鐘後,他還是飛了過去。

 

我發現了,自由之翼不管做什麼都要先看一眼陳輝,陳輝答應他就做,陳輝搖頭他就不做,這是不是很像當年陳輝和方敏的關係?只是,自由之翼貌似多了種傲嬌屬性。

 

話說,他和陳輝破鏡重圓了?我摸了摸下巴,看來團隊又增加了一員虎將。

 

我萬萬想不到,雷鴻鍇居然會帶著我們飛到一座空軍基地,雖然戰鬥機啥的排不上用場,但一座地下彈藥庫裡,玲瑯滿目的各種導彈和炸藥卻讓我目瞪口呆。

 

“你怎麼知道這些的?”我茫然問雷鴻鍇道,他只是殺手,不是軍事間諜吧?

 

“堂堂職業殺手,想潛進個空軍基地還不跟玩兒似得。”雷鴻鍇滿臉得意。

 

“主人,你又吹牛了。”一旁的小正太攤了攤手:“明明是好奇空軍基地裡都有啥,卻怎也無法潛入,只得在末日後帶著我來了趟一日遊,連那電子門鎖都是我幫你打開……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41回 第142回 第143回 第144回 第145回 第146回 第147回 第148回 第149回 第15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