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3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郊外的廢棄小農莊,破敗的小屋裡,蘇欣妍蜷縮在床上瑟瑟發抖,她已醒來一天了。 

 

“曹陽,謝謝你了。”這是她唯一和我說過的話,因為感激,因為她的身體雖然崩裂嚴重,但在死亡潮中卻幾乎沒受傷 ,反觀我的骷髏模樣……

 

 再沒有其他話了,無論我如何想辦法逗她笑,逗她說話,蘇欣妍都始終沒再開口。

 

倒不是因為傷痛,而是她的心近乎粉碎,就像我說的,她在突破時完全意識不清,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情況,等恢復神智後……女人崩潰了。

 

啪,鏡子摔在了地上,粉碎,蘇欣妍連看一眼那碎玻璃的勇氣都沒有,一朵這世上最美豔的花兒突然枯萎,能想像那打擊有多大麼?

 

“其實沒什麼,我也有過這種歷,頂多個把月就能恢復了。”我柔聲勸道,盡量想裝出一副自信滿滿的表情,卻連我自己心中都沒底。

 

蘇欣妍是和我截然不同的,首先,我是激發她是硬撐,其次,我那次的暴走被最終打斷了,她卻沒有,一直拼到了失去意識,拼到傷上加傷。

 

這說明了什麼?南華昀說,那次已讓我的壽命大減,只剩十年了,她呢?我幾乎不敢再想下去。

 

她依舊很美,哪怕此刻是戰斗形態,哪怕她已頭髮花白,依舊難掩那天生麗質,但,女人自己卻接受不了那怪物般的模樣。

 

當蘇欣妍見到我時,她就已很震撼了,還曾為我嘆息過,卻沒想到自己也變成了這副模樣,還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
 

對了,我告訴過她終極覺醒的真相麼?沒有吧……真該死!如果早點讓她有心理準備的話,或許情況會好些也說不定。

 

“放心,你一定會恢復的,我也會幫你想辦法的。”我勸慰道,可有用麼?

 

我很想告訴蘇欣妍,不管她變成什麼樣我都不介意,但問題是,她需要的根本不是我,而是另一個男人的安慰和勸說,可她變成了這樣,還敢去面對他麼?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31回 第132回 第133回 第134回 第135回 第136回 第137回 第138回 第139回 第14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