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26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嗨嗨……”黑帝在笑,猙獰扭曲的笑,面前躺著一名新人類女人。

 

渾身的骨節沒有一處完整,渾身的皮膚全部碎裂,女人嗬嗬的發著抖,艱難的朝外爬著,可她每爬出幾米,幾隻觸手就會卷住她的腿拖回來,黑帝滿臉猙獰。

 

女人是來尋找那三名新人類同伴的,卻沒想到連自己都……她沒有死,因為黑帝還沒玩夠,所以她比死更慘。

 

女人其實已失去意識了,因為那折磨根本無法想像,她只是處於半昏迷中,只剩下一絲生物本能,想要逃離危險,爬也要爬出小村的本能,但這卻讓她陷入了一種更可悲的境地。

 

砰砰,雙腿的膝蓋骨被毀了,不是被折斷,而是轟至粉碎,轟至徹徹底底的消失,因為劇痛,那身形陡然弓的像個蝦米,極其詭異,黑帝眉開眼笑的看著。

 

一個心理變態,折磨一隻半死不活的小動物,大概就是這種畫面。

 

而我僅看了場中一眼,就徹底放棄這個傢伙了,我有些不明白在上一次的末日中,自由之翼為何會收這樣的一個變態做部下,不!變態不足以形容他,瘋子?不!我們不能侮辱瘋子,但卻……我有點語死早的感覺,竟想不出一個詞彙能夠形容他。

 

揮了揮手,幾把合金小刀片拋向了場中,下一刻風暴陡然席捲。

 

這是我最近常玩的技巧,風暴本身的攻擊力不足,就承載著一些金屬片輔助切割,加強撕裂的效果,所以黑帝表情微僵,猛地朝後退去,但我的目標並非他。

 

咔,女人的脖子被撕碎了,頭顱滾出老遠,最後一刻,我似乎從她眼中看出了感激。

 

“吼!”一聲咆哮,黑帝滿臉憤怒的瞪視著我,似乎恨我毀掉了他的玩具,但很快他眼中就浮現出了另一種詭異的興奮,似乎,他看出了我的實力,似乎,他已將我視為了下一個玩具,還應該可以玩的更久些。

 

我嘆了口氣,來之前我曾想起郭盛說的某句話,敵人的敵人就絕不該殺,或是做同伴,或是利用為棋子,所以這一路我都在思考,到底是該幫小翼收個強力部下,還是該將這傢伙視為某種對抗敵人的工具?

 

但如今看來,兩種都不可取,這傢伙似乎有點不正常,我甚至無法和他溝通,哪怕我說的是英文,他也絲毫不作回答,只是桀桀的朝我獰笑著。

 

被宇宙菌燒壞了腦子?像小槑一樣失去了思維?徹底變成了一隻喪心病狂的野獸?感謝語文老師的在天保佑,我終於找到形容詞了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261回 第262回 第263回 第264回 第265回 第266回 第267回 第268回 第269回 第27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