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26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黃子謙,我說的東西大概需要多久?”基地裡,我焦急問道,基地外,已暫時交給了柳吉兒和趙凡,這並非說毫無危險,畢竟黑帝一旦暴走,他們未必能抗住,但我卻有了一種賭徒的心態,成就……敗就……

 

 “我也不知道,盡快,這東西太難做了。”黃子謙趴在實驗台旁道,實驗台上躺著包子,他是想製作一種類似矽膠黏液的東西,遠比服裝和盔甲等有效的多。

 

“咦?”我想到了一件事:“能不能用這種矽膠直接改變人的外貌?”

 

 “能!但這種技術全世界只有R國人會,你去找來吧,他們製作的那種充氣娃娃,嘖,和真人完全沒差別。”黃子謙讚道。

 

我沒好氣的翻了個白眼,上哪找去?日本都沒了。

 

“好萊塢的頂級化妝師倒是也能辦到,如果你……”

 

 “算了。”我擺了擺手,沒空去找,也沒那麼多人選可用,如果沒有無比接近的實力,就算把全世界人都變成我的樣子也迷惑不了敵人。

 

“對了包子,你能不能再幫我製作幾種道具。”我貼在包子的耳邊說了幾句話,包子的臉色立刻變了變。

 

“團長大大,你是想和敵人同歸於盡麼?”包子皺眉反問道。

 

“算不上,只是為了多一重保障罷了,我不會傻到放棄自己生命的。”我笑著搖頭,包子掙扎許久總算點頭。

 

腦海中,我有一個計劃,雖不敢說成功率多高,但至少是一個機會,一個突破口,畢竟我現在有點陷入僵局的感覺,外來生物不急著找我了,新人類又奈何不了我,但……

 

 我也奈何不了他們。

 

記得郭盛走時對我說過,一定不能急,一定要有萬全的把握再一擊必殺,我也明白,我們之前就 是因為太急躁才慘敗的,但想起歐洲的蜂房,大洋洲的蘿蔔,我不好的預感已越來越強烈,雖不能急,但也不能浪費時間了。

 

所以,我連妹妹和自由之翼都暫時叫了回來,只讓陳輝和阮曉城兄妹留在了歐洲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261回 第262回 第263回 第264回 第265回 第266回 第267回 第268回 第269回 第27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