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26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你之前是怎麼渡海的?”自由之翼問道,黑帝的回答是……木筏,全場冷汗如雨,用木筏從大洋洲飄來中國?這貨是孫悟空麼?

 

幸好,回去的時候他就不用木筏了,讓自由之翼拎著,又是一條長長的人形烤串,最下面是黑帝,之後是凌雲,再之後是傑狄,最上面是婷婷抱著小羽希。

 

“姑姑,這就是大海麼?好美啊!”小羽希瞪大雙目道。

 

美?婷婷有些哭笑不得,曾經那蔚藍的大海才叫美,此刻這通紅翻湧的死亡潮,和美有任何關係麼?但算了,小羽希畢竟沒有見過真正的大海。

 

我依舊不答應讓小羽希跟著黑帝,但為了達成某個共識,我妥協了一小步,由妹妹和自由之翼護著我閨女,黑帝如果想每天梳理混亂思維的話,就必須跟著他們,並幫他們進行某些計劃,比如變成我的模樣!

 

自由之翼本就不弱於黑帝,只是這傢伙的戰斗方式太BUG,所以勉強吃點小虧罷了,可加上妹妹呢?黑帝絕對沒有可能傷到我閨女一根汗毛。

 

單憑妹妹也能勉強制衡黑帝,哎,天知道我說出這句話時有多氣悶,妹妹的實力數據是1980,黑帝是1640,結果只是勉強制衡?

 

“婷婷,你不能嘗試操控他麼?”我曾這樣問過妹妹,如果她可以的話,那就根本用不上小羽希了,可惜,女孩搖頭。

 

黑帝的思維太多了,黑帝就是專門克制她這異能的,那思維混亂密集如毛髮,她根本找不到主思維在哪,想給每個思維都注入一絲主僕意識?別開玩笑了,她耗費一年都未必搞得定,這還是在黑帝自願不反抗的前提下。

 

黑帝這貨究竟克了多少人?克自由之翼,就算羽暴也未必能傷到他,克陳輝,克所有異化者,還克攻擊距離在五十米內的所有覺醒者,所有新人類!

 

甚至就算攻擊距離在五十米外,也得戰斗數據超過他才行,還得能抗住他那無數觸手凝聚在一起後的猛擊,可那猛擊曾連我的風暴都撕碎過。

 

黑帝克的人比我們想像中更多,他甚至克白白!

 

敢相信麼?這傢伙在吸取基因吸取思維的同時,還能吸取生命力,怪不得我怎麼揍他都不死,這貨的生命力究竟龐大到何種地步?怕是我加上皇武的生命共享都未必能比得上他,感覺這貨幾乎啥玩意都往身體裡吸,所以他幾乎啥人都克。

 

幸虧,我的精神衝擊可以製衡他,幸虧,我閨女是他的唯一小天使。

 

所以這一次,其實主戰並非妹妹和自由之翼,反而是黑帝!

 

我沒去,依舊留在基地中,陳輝和阮曉城他們也沒去,甚至還留在歐洲,因為這一次的計劃是三方同時展開的!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261回 第262回 第263回 第264回 第265回 第266回 第267回 第268回 第269回 第27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