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26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李凌越在抹眼淚,他的戰斗數據只是最渣的淡綠,連天藍都不到,更別說朱紅了,同時我一把拎起他道:“走,送你去反抗軍那。”

 

 “不能留下麼?”李凌越眼淚汪汪道。

 

其實他身為覺醒者,待在反抗軍裡做個小頭目是問題不大的,如果改掉某些小毛病,或許還能做上高級幹部,但有句話叫人往高處走嘛,跟著跨越了巔峰分水嶺的我,總比跟著兵王每天餐風露宿好的多。

 

可惜,我瞄了他一眼,李凌越默淚道:“我知道,我實力太渣了。”

 

 “好好努力,只要你能達到終極覺醒,並且開啟的異能很強,你就能跟著我了。 ”我拍著他肩膀以示安慰道,其實我需要的並不是特別強,只要別那麼容易死就行。

 

同時,我去反抗軍那還有個目地,我要調兵遣將,僅憑我手下這幾個萌貨,執行計劃是遠遠不夠的,至少傑狄要暫時調過來。

 

第一眼看到傑狄,我幾乎認不出他了,記得半年前,他還只是個有點天然呆的小黃毛,此刻卻英姿挺拔,氣勢逼人。

 

更有眼中那一抹陰寒,這是在無數次生死中磨練出來的,也是因為半年前那一戰的刺激。

 

看著傑狄,我感覺他有點像末日前期的我,就是在銅陵看清了人性,又被鱗王逼迫追殺的我,眼中那一抹痛苦,卻又夾雜著很濃厚的堅毅。

 

兵王倒還是老樣子,模樣沒變,連實力都……

 

 “我說兵王哥,你到底啥時候激發異能啊?”我哭笑不得道。

 

“快了!”兵王悶悶道,但他半年前就說快了,此刻依舊是快了,因為他的成長率之渣,沒有一項是突出的。

 

其實雷鴻鍇也和兵王一樣沒有突出項,按理說他不可能在半年前就激發異能的,所以我們都認為,雷鴻鍇那次是走了狗屎運,兵王呢?他最近正考慮要不要把腦袋砍下來試試。

 

“借人?看上誰你就自己挑吧,長春一戰後我又聚集了一些覺醒者,實力不算弱,但也都不強,激發異能的也不算很多。”兵王嘆息道:“充其量也就郭沛宇那級別吧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261回 第262回 第263回 第264回 第265回 第266回 第267回 第268回 第269回 第27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