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5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數聲轟鳴響起,一排排反坦克砲彈轟向了血之主,僅僅轟鳴,僅僅那砲口噴發的火炎,就讓眾人看的熱血沸騰,發了狂的吶喊著。 

 

轟鳴聲中,血之主終於剎住了身形,明顯在顫抖,身軀還朝後退了退。

 

“有效,繼續發射!”兵王大吼道,一把搶過軍用望遠鏡,仔細觀察那火光沖天硝煙瀰漫的場景,表情卻僵了僵。

 

鱗片凹陷了進去,僅僅凹陷?幾道龜裂浮現,僅僅裂痕?那是反坦克炮啊!同時那收縮的蛇頭……不對!它不是在退。

 

“散開!”我喊道,一把拽住了娃娃,又抓住了身旁的小周,可我剛剛跑出幾步,呼嘯聲就從身側響起。

 

那一刻,我只感覺有數十輛高速行駛的列車從眼前衝過,幾輛裝甲車尚未發動就被轟飛了,甚至一輛車還被那巨大的蛇口叼起,轟然咬碎,那蛇牙彷彿鋼筋般粗壯。

 

那一刻,我已拼命將小周和娃娃往後拽了,可依舊來不及,一陣慘叫聲響起,我愕然看向小周,只發現……少年的手臂沒有了,半個身軀都在瘋狂的朝外噴血。

 

怎會!他只是被那鱗片擦到。

 

怎會!我已預感到了危機,這血之主的速度究竟有多快?

 

“曹陽哥……”小周只說了一句話就昏死了過去,看的我目呲欲裂。

 

“曹陽小心!”顧婉婷的尖叫聲響起,那蛇頭扑出後又快速收回,身軀還扭動了幾下,僅僅扭動,我就感覺周圍大地像要崩裂一般。

 

躲?來不及了,如果不是輕鳴響閃,如果不是顧婉婷撲過來抓住了我的衣領,下一刻,我就會像小周一樣渾身噴血的暈厥過去。

 

這還是第一次,我發現自己無論強到怎樣,都不可能去抗衡眼前這只恐怖生物,螞蟻無論多強壯,都咬不死大象的。

 

可那一刻有很多人都不服氣,比如陳輝,比如自由之翼。

 

“轟死這怪物,不怕,我飛的快。”自由之翼嘶吼道,擬獸形態瞬間開啟,如利箭般朝下方撲去,幾乎同時,陳輝的骨騎士也完全成型,在空中四足虛踏,骨矛凝結,那口中已呼出了道道白氣。

 

兩隻最強的異化者,勢如閃電般的一擊,直朝血之主的額頭轟去,可……

 

 “不要啊!你們找死麼?”那是雷鴻鍇的嘶吼,是他的死亡預感。

 

“廢什麼話,幫他們,用你的殺意釋放!”我大吼道,雷鴻鍇怔了怔,隨即恍然,下一刻,那瘋狂的殺意已朝四面八方擴散了出去。

 

可我們都忘記了一件事,這世上殺意最強大的生物是什麼?我們更忘了另一件事,蛇是可以捕捉飛鳥的!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51回 第152回 第153回 第154回 第155回 第156回 第157回 第158回 第159回 第16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