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5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

 

半個月了,當它再次出現,那蛻皮後的身軀早已恢復,似乎更粗壯了,也不知在死亡潮中吞噬了多少水生怪物。 


而且那銅鈴般的眼中滿是猙獰,嘶嘶吐著舌頭,飛快的游動著,目標似乎更明確了,它似乎知道太原有人類聚集,又或者說,它知道我們在這,因為之前的大戰?因為那些士兵曾往太原方向逃走,給了它提示?還是因為那重傷它的恨意?

 

“陳輝你怎麼看?”空中,我觀察著這一幕問道,自由之翼正拎著我和陳輝。

 

“感覺它似乎更強了!”陳輝皺眉道,身為最強的異化者骨騎士,他雖然時常糊里糊塗的,但對實力分析並不亞於我的感知。

 

“射它一發試試!”自由之翼突然道,陳輝立刻舉起了骨矛,那整條胳膊的扭曲變形,骨矛轟然射出。

 

轟的一聲巨響,夾雜著那嘶嘶嘶的吼聲,血之主忿恨的抬起頭看著我們,因為距離和高度,它應該找不到我們在哪,卻明顯能感覺到我們藏在雲層中。

 

同時那骨矛狠狠刺在了它額前的鱗片上,結果卻……砰的一聲炸碎,是骨矛的炸碎,額頭毫無反應!我和陳輝同時倒吸了一口涼氣。

 

“它的頭部變了。”我嘆息道。

 

因為之前曾被我重創,所以這半個月來,血之主似乎刻意加固了頭部,這是一種生物本能,就像長頸鹿吃不到樹葉,就會不斷的進化脖子,血之主明顯也一樣。

 

那頭顱上已密密麻麻的一片,全是能源晶,甚至連鱗片都被其覆蓋了,可想而知那防御之恐怖,再來一次的話,就算我開啟一百二十八倍的痛楚刺激,也別想再重創它了。

 

更有!當陳輝第二次舉起骨矛,想試試它其他部位的防禦時,血之主突然顫了顫身子,陡然朝側面彈去,那一矛竟射空了!

 

“不會吧?”自由之翼目瞪口呆,陳輝的骨矛速度有多快,他是最有體會的,那就像一道閃電從空中劈落,這都能躲?那麼龐大的身軀竟靈活至此?

 

“不好!”我突然想到了什麼,血之主絕不是為了躲避陳輝的骨矛,而是為了……溫壓彈!它對那種炸彈的威力深深忌憚,無法抗衡就想辦法躲開?

 

我表情全變了,如果連溫壓彈都轟不中它的話,我們還能依靠什麼?太原此刻還有五顆溫壓彈,這是我們為這一戰準備的最強法寶,卻沒想到它已有了對策。

 

這不是聰明,而是血之主的生物本能太強大了!

 

太原的城牆上,無數精銳高手和人類戰士正緊張的等待著,等待我們送回消息,等待那恐怖身軀從地平線上出現。

 

連力量尚未恢復的蘇欣妍都站在了城牆上,連失去雙腿的耿武都不顧眾人阻攔,堅持留在第一線,就連失去胳膊的小周也來了。

 

“我可能什麼也做不了,但至少陪著大家一起。”小周微笑道,顧婉婷想扶著少年,卻被他擺手拒絕了,那身形很瘦小,那失去手臂的傷痛幾乎壓垮了他,但少年卻站的筆直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51回 第152回 第153回 第154回 第155回 第156回 第157回 第158回 第159回 第16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