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5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如果你常看西幻大片,或許能想像到那一幕,一隻龐然大物張開了血盆大口,一個微小身影不顧一切的躍起,爆發著嘶吼,聚集著全身力量發起瘋狂反擊。 

 

那體形的差距就像大象和螻蟻的區別,那就像一個人蠢到想要憑一己之力撼動天地,可那份決然,那份悍不畏死的意志力,或許,這是我唯一能抗衡血之主的方法。

 

轟,戰鎚整個砸在了血之主的頭頂上,那蛇身原本彈直飛來,卻突然被阻擋,那兩股力量在空中碰撞,彼此擠壓,竟爆出了光暈,又轟然呈波紋狀擴散。

 

血之主在咆哮,卻怎也穿不透那光暈的阻隔,那是兩股力量的完全性爆炸,就像一面鋼鐵牆壁般擋在了它面前,讓它的蛇頭硬生生剎住,可蛇身依舊憑著慣性飛來,接著,血之主就像個麻花般扭成了一團。

 

我落下了,不是飛走而是直接落地,我竟擋住了它這一擊?當然只是憑皇武,只是憑生命共享後的瞬間爆發,更憑光子結界!

 

三重力量的疊加,兩攻一防,讓我硬是擋下了血之主,更讓它摔落在地連連顫抖,那蛇頭已被我轟得數片鱗破碎,連頭骨都爆開了一道細縫,宇宙菌黏液再一次狂噴而出。

 

“團長大大!”身後的小包子都快哭了,如果他有眼淚的話。

 

那不是恐懼而是激動,他怎也想不到我能憑一己之力擋下血之主,哪怕僅僅一擊。

 

可我無法回答他,低垂著頭坐倒在地,腦海中嗡嗡亂響,只有那皇武不斷收取利息的提示,我掙扎著想抬頭看一眼,看看血之主是否被重創了,可眼前只有那滿天星斗,金星亂冒。

 

血之主在扭曲,又開始翻滾,那不是一種攻擊,而是它想釋放蛇頭上的巨大痛楚,可當那蛇身掃出,卻正朝著我和包子的方向。

 

小正太嚇得拼命想拉起 我,可我動不了,連手指都無法勾動一下,身子彷彿散了架一般,之前那股力量的碰撞連血之主都扛不住,何況是我?覺醒者的身體畢竟不是鐵打的。

 

蛇身掃來了,我本想憑光子結界再擋一下,可那湛藍色光幕卻在我身側片片粉碎,飄散落下,連結界都扛不住了。

 

可惜,如果我的力量再強一些,或許就能讓它傷的更重,再也無力翻滾,但我的力量成長始終最低,始終達不到父親的程度。

 

可惜,如果我能開啟到一百二十八倍的潛能刺激,或許結果又不一樣了,但皇武的能量尚未儲滿,六十四倍已是極限。

 

可惜,我還想把小包子用力推開,卻連這一點都做不到。

 

一隻手突然抓住了我和小包子的衣領,嗖得拋飛出去,那蛇身朝他掃去,可他的身形卻突然虛化,彷彿幻影,是蘇欣妍?不!是個我不認識的小黃毛。

 

空中,我剛剛飛起,就又被另一人抱住了,那蛇身緊擦著我們劃過,那數片鱗倒豎著彷彿刀刃,可他竟猛地翻身護住了我們,硬用後背去擋。

 

砰,那一刻竟發出了金屬碰撞聲,鐵壁陳凱?不,同樣是個我不認識的傢伙,倒是有幾分像陳凱,至少都帶著眼鏡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51回 第152回 第153回 第154回 第155回 第156回 第157回 第158回 第159回 第16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