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6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血之主死了,終於!只是屍體尚未搬走,彷彿為了警示這一戰的艱辛,更可以……

 

 “留在城外吧,有了血之主的屍體,其他低級怪物或許也不太敢靠近。 ”兵王如是說。

 

至此,血之主終於完成了它的送寶使命,獠牙給了自由之翼,鱗片則給了整個太原的城防軍,曹宇峰為此還專門建立了一支由魁梧壯漢組成的團隊,在戰鬥中拎著血之主鱗片做成的巨大盾牌組成防禦陣型,這特麼就是防暴大隊啊!

 

更有那些血肉和能源晶還被黃子謙挖走了,說去繼續研究他的萬能藥,更有那些骨骼被拆卸開來,在城外排列成了一個巨大的蛇形半圓。

 

兵王帶部下弄了幾隻低級怪物來試了試,很明顯,那些怪物在靠近血之主的骸骨時,會渾身發抖,僅僅是骸骨就有這種效力?不愧是特殊化龐獸!

 

趴在城牆上,我始終不敢相信這一戰就這麼贏了,損失還微乎其微,更不敢想像如果沒有小周,我們的損 失會有多大。

 

總部旁搭建著靈堂,每一名覺醒者,甚至每一名太原城防軍都會進去,拜祭那曾陽光燦爛的笑臉,我也去了,只是沒待多久。

 

因為我們會記住,但不會因此停下腳步,因為我始終記著娃娃說過的話,歐洲還有更多特殊化龐獸,依舊在不斷變強中。

 

休閒的日子不會太久的,傷勢好轉我們就要立刻出發,去歐洲附近查探,所以這幾天我抓 緊一切時間,每時每刻都和娃娃膩在一起,甚至趙悅然,我超愛吃她做的飯菜,甚至餘婉芝,我每天都必須趴在這小妞的肚子上聽一小時。

 

當然少不了我那群小伙伴,養傷的這幾天,我和趙凡正在教自由之翼斗地主……

 

“為什麼四個二比四個三要大?你們欺負老子失去記憶了麼!三明顯比二大好麼?為什麼兩個王都比四張k大?數量明顯不成比例好麼?”某鳥人正憤怒斥責我們的耍賴不要臉。

 

“算了,教他下跳棋吧,斗地主這種高技術娛樂方式,明顯不適合他。”我搖頭嘆息道。

 

可教他下跳棋的結果就是……

 

 “為什麼老子的棋子不能直接飛過去?”

 

 “因為跳棋就是一步步對往前跳啊!”趙凡鬱悶道。

 

“但老子有翅膀的,你們這群戰五渣能比麼?”

 

 趙凡崩潰了,他發誓再也不和自由之翼玩遊戲了,可這傢伙畢竟是異化者,又不能整天上街溜達,乾脆看看愛情動作大片?那玩意倒是不用腦子,只用手。

 

那天,自由之翼盯著電視足足兩小時,看的那叫一個熱血沸騰,不過他關注的似乎並不是內容,而是……

 

 “咬下去,咬斷啊,我靠這女人有病!舔個毛線?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61回 第162回 第163回 第164回 第165回 第166回 第167回 第168回 第169回 第17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