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5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你們說,核武能不能毀掉血之主?”我忍不住問道。 

 

曾我對核武是非常抵制,但此刻卻顧不上了,血之主的毀滅性明顯比核武更誇張。

 

可眾人卻搖了搖頭,誰也不知道,同時,誰也沒有核武。

 

在任何國家任何地區,核武都是絕對的秘密,除非你能找來某些中南海高層,否則想要核武簡直比登天還難,就連盧岩,末日前也只負責開發常規武器,而且職位不高。

 

“那你們說,血之主會不會被死亡潮衝進大海裡?”我又問道,卻剛說完就自己否定了可能,那東西的身軀之巨大,別把黃河堵住就不錯了,還沖走?

 

接下來的幾天,我每天都在一縷縷的往下揪頭髮,先是想血之主會不會遊出黃河後,改變方向不來太原了?接下來又想它究竟為何從歐洲跑來亞洲!

 

“我覺得它還是會來的。”說話的是那名瘦小女孩,她叫柳吉兒,長相非常可愛就是太過瘦弱了,雖然那骨子裡都是肌肉,她是力量型。

 

柳吉兒末日前是學生物的,她告訴大家,動物性格一般分為活潑型和固執型,活潑型的大多為哺乳類,就像小貓小狗和猴子猩猩,給小貓小狗一顆乒乓球,或是給猴子猩猩一根香蕉,就能讓這些逗比忘記自己原本想要做啥了,可固執型的話……

 

 固執型大多屬於爬行類動物,蛇就是這樣,認准一個目標就絕不會改變,比如有條小蛇想要游過斑馬線,那就算有人用棍子將它遠遠挑飛,它也依舊會遊回來,繼續過斑馬線,甚至有些爬行類動物,只要認准目標,哪怕前面有火坑有大海都照跳不誤。

 

我又開始揪頭髮了,血之主究竟為何把這里當作目標?

 

“不知道,可能是隨機選擇吧,可能是我們倒霉。” 柳吉兒苦著小臉道。

 

其實不是,娃娃終於說出了秘密,血之主是從歐洲來的,歐洲多處環海,往北往西都行不通,南面的非洲也有很多海洋和沙漠之類的阻隔,只有東面亞洲是最適合的遷移地。

 

“為何要遷移?每個動物都有巢穴,都有隻屬於它們自己的狩獵圈,動物會將這些看的很重,除非有天敵侵占,或是巢穴被毀掉……”柳吉兒皺著小臉道。

 

歐洲究竟出了什麼事?所有人都開始沉思,同時柳吉兒的話突然讓我表情一僵,扭頭問娃娃道:“你說還有很多像血之主一樣的特殊化龐獸?”

 

 娃娃點頭:“具體數量不清楚,只知道不足十隻 ,只是我早先在博士實驗室看過其中兩種的資料,血之主和岩之主,血之主是蛇,最敏捷最靈活,岩之主則是蜥蜴,身軀更硬。”

 

 我實在想不通一隻比血之主更硬的怪物應該是什麼,鑽石做的?可同時,如果血之主因為巢穴被毀而遷移,那歐洲的其他幾隻怪物呢?

 

我突然打了個寒顫,如果每隻都遷移,如果每隻都往亞洲這邊來……我們完了!那因為成立混亂軍團而剛剛升出的信心,瞬間消散,甚至崩潰。

 

“不行!一定要想辦法去歐洲那邊看看,究竟出了什麼事,究竟有多少特殊化怪物正往這邊來!”我咬牙道,可怎麼去?歐洲的宇宙菌濃到踏入就會被溶掉身軀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51回 第152回 第153回 第154回 第155回 第156回 第157回 第158回 第159回 第16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