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5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那是一團波紋在擴散,卻無聲無息,誰也沒有看到,誰也沒有感覺到,只是那一刻雷鴻鍇怔了怔,他感覺血之主的殺意突然消失了,大喜過望的同時,終於死死壓制了它,讓血之主再也無法動彈半分。 

 

那一刻,雷鴻鍇還以為血之主已沒有力量了,又或者是自己大發神威?可他絕對想不到的,在遠處的一座小山坡上,在那深深的密林中,一隻小手正對準了血之主。

 

“可以做到麼?”男子問女孩道。

 

女孩咬著唇,半晌才嘆息道:“不行,血之主太強,我僅能壓制,控制不了它的!怕是連普通龐獸都不行,否則上一次我就不會敗給那些帶著龐獸的異化者了。”

 

 “別急,慢慢來,等你的異能成熟後,等精神力達到巔峰後,控制就不再困難了,哪怕是龐獸,哪怕是這些特殊化怪物。 ”南華昀柔聲道,滿臉溫柔的看著女孩。

 

那並不是一種愛慕,而是期盼,對她寄予極大希望的表現。

 

“你的異能是新人類中絕無僅有的,所以這次的天選者,非你莫屬。”南華昀又道。

 

“嗯。”女孩點了點頭,雖然她對這些興趣不大,但依舊有一些小得意,同時,她發現南華昀的目光始終盯著某人手中的皇武,更盯著場中那滿臉呆萌的小槑。

 

“別出手哦。”女孩警告道。

 

南華昀乾笑不答,其實他有很多出手的理由,皇武,新人類同伴,再加上那自由之翼,甚至還有那比自由之翼更強一些的陳輝,這都是他們未來的死敵!

 

可他為何不動?因為女孩的警告?因為一些約定或是承諾?

 

“你答應過我的,只要我聽你的話做天選者,就絕不會對我的家人,或是他們身邊的人出手,無論身份!”女孩目光灼灼道,南華昀微微點頭,轉身離去。

 

“走吧,去找孫克明,如果他不反對的話,你的天選者身份就確定了,只等那兩年之期。”

 

 “他會反對麼?”女孩皺了皺眉。

 

“不知道,我只見過他一次,那傢伙挺驕傲的,怕是不會服你吧。”南華昀嘆息道:“但無論怎樣,只要看到你的異能,他就絕無反駁的餘地了。”

 

 場中,戰鬥尚未結束,他們卻已不想看了,因為早已註定?

 

“真沒想到血之主會死在人類手上。”南華昀再一次嘆息。

 

女孩卻笑了笑道:“這很正常不是麼?其實人類很強的,只是有些劣根性,而我們都只看到了他們的劣根性,沒有看到其他光輝。”

 

這句話的意義是什麼?或許我的某些目地達到了,女孩的思想已開始轉變,因為我身邊的小槑和自由之翼?更有!因為小周……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51回 第152回 第153回 第154回 第155回 第156回 第157回 第158回 第159回 第16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