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7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無法想像這是一處怎樣的地獄,一切都是紅色的,天空,大地,建築,甚至空氣。 

 

越往前,我們的視線就越來越模糊,也越來越陰暗,連陽光都無法穿透宇宙菌了,幸好盧岩給我們準備的鎧甲有紅外線掃描功能,包括那裝甲車也有。

 

可車子的行駛速度卻越來越慢,趙凡在駕駛,正瞪著血紅的眼睛,不是看向車窗外而是看著紅外線雷達,車窗?早特麼被刷上一層紅油漆了,根本看不清外面。

 

就連車裡,也開始浮現出一些斑斑點點的紅色,從車窗夾縫中擠進來的,讓我不得不懷疑,這鎧甲的防禦效果能抗住麼?甚至!那空氣淨化功能夠用麼?

 

“主人小心些,隨時擦一擦頭盔頂部。”娃娃警告道,她都快變成小紅人了,雖然那些宇宙菌不會消融她的身體,但始終依附在表面,同時我的頭盔頂部?

 

那是空氣淨化罩的所在,我摸了摸,立刻一陣毛骨悚然的感覺,那上面已蒙上了厚厚一層紅色苔斑。

 

“大家隨時擦啊,否則一旦被堵住就會窒息的,一旦被腐蝕出裂痕就……”我不敢說下去,因為太恐怖也太噁心了。

 

“曹陽,我感覺我們繼續往前太危險了,這根本就是拿命在開玩笑啊。”

 

 蘇欣妍傳來話道,因為宇宙菌太濃,連對講機都無法使用,所以她的傳話方式是告訴另一輛車裡的包子,由包子連接腦波告訴我們這邊的雷鴻鍇,再轉述給我,真特麼麻煩……

 

 “我也知道,所以我想問問大家是否願意再繼續往前。”我沉聲道。

 

“不願意就回去麼?”孫寶寶首先提問,看得出,他已想回去了。

 

“不,不願意就留在外面接應,我是必須進去看一眼的!”我攥緊了拳頭道,因為那突如其來的想法,讓我幾乎可以肯定,這裡面的一切都和新人類有關係。

 

擁有強大的威力,足以趕走血之主,更沒有生命力,不會被宇宙菌侵蝕,這說明了什麼?99.99%!這裡面的東西是某種高科技產物,只有新人類能製作出的高科技產物!

 

確實,我們這麼進去很危險,一旦鎧甲扛不住,鐵定會被宇宙菌給弄死,而且是死的極慘那種,比如,我之前下車查看周圍環境時,曾發現地上有一些赤紅色骸骨。

 

被宇宙菌染成了紅色,而且碰一碰就粉碎了,灰質了!也就是說這些生活在歐洲的人類,不僅肉體被侵蝕,連骨髓都被宇宙菌給吸乾了!

 

好恐怖,這可能比被怪物吃掉還要痛苦一萬倍!當我把這發現告訴大家後,眾人齊齊的陷入沉默,連雷鴻鍇都有點想要離去的意思了,那恐懼竟蓋過了他的好奇心?

 

“但我們如果不進去看看這裡面有什麼,或許,我們一輩子都無法戰胜新人類的,我們永遠不知道他們的底牌是什麼,可他們卻對我們瞭如指掌!”

 

 “又或者,這裡面的東西和新人類無關?那會不會是第四方勢力?那就更可怕了,我們甚至不知道它們的存在,我們甚至對它們毫無防備!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71回 第172回 第173回 第174回 第175回 第176回 第177回 第178回 第179回 第18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