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7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這些戰鬥型機械的智慧不高,因為他們只需要遵循兩件事,一是誓死守護那四顆能量體,二是遵從新人類,特別是天選者,除此之外他們好像連領袖級都不太買賬。 

 

所以當小槑說出下一句話後,鐵衛二號決定她帶回基地。

 

小槑說的是:“餓……”

 

 “抱歉,這裡沒有您需要的食物,但我可以帶您去基地休息一會,之後就請您離開,等兩年之期後再重回此地。”鐵衛二號如是說。

 

撓了撓頭,其實我很想告訴他,小槑那隻是一句口頭禪,但算了,反正我想不出更好的辦法,去基地?看看也好。

 

鐵衛二號帶我們上了那台巨型機械,我這才發現,原來這玩意就是用末日前人類製造的各種車輛拼湊而成的,但拼湊技術非常強,樣式也變了,就像個巨大的麵包?

 

“餓……”小槑爬上去就想咬,我連忙讓娃娃把她拽下來,防止鐵衛二號再次暴走,又或是發現她腦子有問題。

 

同時,鐵衛二號只讓小槑上了那台機械,頂多讓娃娃和包子陪著,其他人嘛,爬麵包頂上凍著去吧。

 

“曹陽,你到底想做什麼?怎麼不讓我揍這傢伙!太囂張了。”自由之翼恨得牙癢,卻不知對方沒有揍他,已經很給小槑面子了。

 

麵包外面,我開始把自己的想法告訴眾人,雷鴻鍇和蘇欣妍理解的最快,表情微微皺起。

 

麵包裡面,娃娃和包子正對著那麵包駕駛室目瞪口呆,這操控方法居然和未來一模一樣,這是不是意味著我們走時,能弄檯面包開回家?順便拐帶點新人類的科技?

 

到了那所謂的基地外面,我才知道這麵包壓根不算什麼,更明白了新人類對這個世界的謊言,究竟有多大。

 

除了 利用,他們真心什麼也沒告訴我們,除了智能體,他們竟又傳送了成千上萬隻戰鬥型過來,我原本還以為那基地只是很小的人類建築物,卻沒想到……

 

 巨大的半圓形光子結界中,那已彷彿一座機械城堡了,比美國白宮更加壯觀,當然比不上天安門,比人類製造的太空站更加技術精密,當然我沒看過太空站,全憑想像。

 

“曹陽,你說的沒錯,我們確實應該來看看。”蘇欣妍目瞪口呆道。

 

如果我們不來,一輩子都不會發現這些事的,這些新人類隱藏的後招,這些戰鬥型機械和這些巨大麵包,一旦踏出歐洲去參加新人類的各種戰役,我們本就沒有多少的機會,又要瞬間崩潰了,可他們沒有去,因為能量體更重要!

 

想想那四顆能量體,最終可能製造出怎樣強大的新人類?

 

在這個時代,我們對力量的理解依舊是LV1-LV5,依舊是終極覺醒者和領袖級新人類,但我可以確定,以上這些和能量體製造出的強者相比,完全是渣!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71回 第172回 第173回 第174回 第175回 第176回 第177回 第178回 第179回 第18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