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7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魁梧壯漢朝我們跑過來了,速度極快!

 

其實我早該想到的,既然連新人類都無法在這濃霧中生存,那麼就只有他們製造的智能體,或是無比接近智能體的某種機械人了。 

 

魁梧壯漢開始攀爬,直朝樓頂,那速度竟不亞於顧婉婷的輕鳴響閃!

 

“主人,他 不是鐵衛!”娃娃突然道。

 

我知道,第一眼我曾誤會過,因為那臉孔幾乎一模一樣,但第二眼我就搖頭了,因為我和他根本無法用腦波溝通,沒有契約。

 

還有,鐵衛沒他這麼快,也沒他這麼強,那雙手竟直接插進了水泥磚中攀爬。

 

更有!不止他,其他幾台機械中,又有幾個魁梧身影踏 出,同樣飛奔了過來,那一張張異常熟悉卻又無比陌生的臉孔,我甚至看到了奶媽,甚至看到了陳凱當年的智能體鋼甲!

 

同樣不是奶媽和鋼甲,只是和他們長相非常類似的傢伙,而且他們有一個共同點,每一個都身形魁梧粗壯,都是類似力量型或防禦型的。

 

不,應該不是力量型或防禦型了,而是應該叫戰鬥型?更不是智能體了,而是機械人?那除了脖子以上部位擁有人類面孔外,他們的身體完全是金屬製造!

 

“娃娃,包子,他們是什麼?HRU-幾型號的?”我急促問道。

 

“不知道,我們從未見過他們!”包子拼命搖頭,連他的知識都不夠用了。

 

正說著,第一個機械人已經爬上來了,趙凡是本能的朝他揮拳,因為那機械人眼中的深紅,明顯透著敵意,我並沒有阻止,但我卻沒想到趙凡出拳後……

 

 轟的一聲巨響,趙凡連退數步,那機械人也連連顫抖,卻依舊翻身躍了上來。

 

我們呆住了,能抗住力量型的趙凡一拳,這貨絕逼不是鐵衛!比鐵衛猛了十倍都不止!甚至還有,那機械人突然死死盯住了我們,眼中幾團光暈在閃動。

 

“探測,發現生命體,掃描,確認身份中……”

 

他們能發現隱藏在鎧甲中的我們?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71回 第172回 第173回 第174回 第175回 第176回 第177回 第178回 第179回 第18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