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7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雷鴻鍇在嘶吼,因為痛苦,那鐮刀剛剛接觸就高高的彈了起來,震得他整條胳膊血管崩裂,這麼硬?

 

“主人,宇宙菌隕石是世上最堅固的,甚至本不屬於這個世界,憑正常武器是絕對劈不開的,而且……新人類的武器之所以堅固,就是因為加入了那隕石中的金屬! ”

 

 娃娃的解釋讓我恍然大悟,又咬牙切齒,都走到這一步了,如果毀不掉它,豈不是一切努力都白費?所以我立刻往裡衝去,皇武可以毀掉它麼?我想試試!

 

可我還是忘了,未來博士是個非常聰明非常了不起的傢伙,這貨能用一己之力就將整個世界耍的團團轉,保險會只設置一道麼?

 

就在我撲到那基地後方門口時,異變開啟了,幾名戰鬥型突然開始不顧一切的轟出光炮,更有個撲上來一把抱住了我。

 

那是個長相很像奶媽的戰鬥型,眼中卻沒有奶媽曾經的和藹,只有那冰冷刺骨的猙獰,那一刻我突然感覺不對勁,那危機感,那毛髮倒立的示警……

 

 “曹陽小心,快躲! ”顧婉婷也發現了,飛快抓住了我的肩膀,倒著脫走,可她的輕鳴響閃再快,也快不過爆炸。

 

那戰鬥型竟自爆了?那爆炸瞬間裹住了我,痛的我拼命嘶吼也無法擺脫那火色,只得爆發出異能,一團龍捲瘋狂的護在身周,更護住了我身後的顧婉婷。

 

轟,火色消散,我和女孩倒飛了出去,猛地撞在金屬牆壁上。

 

“曹陽你怎麼樣?”顧婉婷驚叫道,她在我身後所以傷得不重,可我呢?

 

渾身滿是鮮血,喉嚨裡更發出了嗬嗬聲,不斷喘息著卻怎也無法說出一句話,當那爆炸開啟,那火雲翻滾,竟從我口中湧了進去,連喉嚨都燒焦了。

 

幾乎是同一時間,趙凡,陳輝,孫寶寶,幾處戰場瞬息萬變,那些戰鬥型再不是畏首畏尾的不敢攻擊,而是一個個開始發狂,悍不畏死的想要擊殺敵人!

 

之前,我們之所以能壓制他們,是因為他們不敢毀掉基地,不敢傷害到隕石中的能量體,可一旦我們主動攻擊那玩意,他們的反應為何?

 

未來博士曾給他們下達過一個死命令,一旦隕石被攻擊,就要不惜一切代價,毀掉基地範圍內所有生命,包括小槑這個假冒的天選者,甚至連基地都可以炸毀!

 

孫寶寶,梁曉波,楊雨辰,三人幾乎同時間感覺到了那撲面而來的光波和壓力,那些戰鬥型瘋了一般朝他們發起了衝擊,那虛光追踪一連有數道鎖住了他們,那華散波更是一重接一重的開啟,不僅要燒死他們,就連把基地燒光都在所不惜。

 

“這些傢伙難道瘋了?”孫寶寶嚇得連連後退,可他的肩膀,胸口,小腹,同時被數道虛光鎖住。

 

“小心!”楊雨辰到了,他是防禦型,硬是擋在了同伴身前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71回 第172回 第173回 第174回 第175回 第176回 第177回 第178回 第179回 第18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