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7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該死!”鐵衛二號暴喝道,再也顧不上什麼敵對指數,更是顧不上小槑這假冒天選者的命令了,肩膀在扭曲,數道砲口對準了我。 

 

可同時,我也抱住了他,嘶吼聲響起,狂風捲起。

 

風異能的開啟時間也不久,所以技巧啥的我完全不通,只是COSPLAY某些遊戲或動漫裡的必殺技,比如此刻的……聖鬥士天馬迴旋碎擊拳?

 

無數的狂風在身側席捲,鐵衛二號硬是被那風給託了起來,被我抱著旋了上去,當然我並沒有像傻逼星矢一樣,抱著他一起倒栽蔥,只是猛地放開,一腳踹在了他的背後。

 

轟,那一刻他的七彩光線尚未開啟,就被我踹的一頭栽倒在地,剛想起身,我已落在了他的背上,用力壓住。

 

“娃娃,這些機械的致命處是哪裡?”我在腦海中問道,眼中殺意倍增。

 

娃娃答道:“如果和智能體類似的話,中央處理芯片應該在心臟位置而不是頭部。”

 

 拳套凝結,早在決定要戰鬥時,我就將小槑手中的皇武要了回來,利爪浮現,我冷冷盯著鐵衛二號,轟然刺進了他的後心窩。

 

我不想殺他的,他和鐵衛太相似,那種感覺就像面對一個曾經的好友,甚至兄弟!利爪刺進去的瞬間,我心就揪住了,可我必須……

 

 “你們這些傢伙,連新人類也算計了對吧?你們這些傢伙,根本就不是這世界的產物對吧?這根本就不是一場末日,而是一場入侵對吧?”我恨得牙根癢癢道。

 

他聽懂了麼?不,他只是戰鬥型機械,只是被那些傢伙製造出來的,可他已經不需要聽懂了,當皇武刺進後心,我猛地怒吼一聲,幾團金屬絲線和骨骼包括那所謂芯片,都被我一股腦兒的捏碎拽了出來。

 

咔咔,鐵衛二號抽搐了幾下,身體突然軟化,竟彷彿液體般溶解了,液態金屬?倒是有趣,卻讓我來不及取下他肩上的那些武器了。

 

“雷鴻鍇,讓包子帶大家去找這基地的武器庫,讓他們……”

 

 我話未說完就停下了,雷鴻鍇已無法再聽到,那表情已猙獰似鬼,當他聽到我那句不是末日,而是一場入侵後。

 

我的這些團員,腦子唯一能達到正常標準的只有他和趙凡,而趙凡又憨厚有余聰敏不足,只有雷鴻鍇……他懂了,一句這不可能,一聲憤然嘶吼,死靈戰法頓時開啟。

 

兩名戰鬥型撲上來了,兩道虛光追踪直接鎖住了他,那爆炸從肩上一直蔓延到後背,血花在飛舞,可雷鴻鍇彷彿渾然不覺,手中的鐮刀夾雜閃電,直接劈了出去。

 

“嗬嗬!”雷鴻鍇在瞪著天空嘶吼,他的好奇心很大,總喜歡發現一些秘密,但某些秘密真的讓人痛不欲生,那吼聲竟和我的獰笑一樣,彷彿在控訴整個世界。

 

“死!”只有一個字,雷鴻鍇卻爆發了所有力量,那力量更扭曲出波紋,整個卷住了那兩名戰鬥型,他們本能就想硬抗,可……永遠別企圖對抗雷鴻鍇的力量扭曲,否則他們的手臂會被扭碎,腰骨都被扭斷,哪怕他們的金屬身軀再堅固。

 

咔咔咔的一連串數聲,那是雷鴻鍇數處骨骼脫臼,夾雜著那戰鬥型的金屬骨骼崩裂聲,兩個戰鬥型突然軟了下去,目瞪口呆的看著雷鴻鍇。

 

他們還在掙扎,還想用液態化來重組身軀,可一把鐮刀已橫向掃過了他們的胸前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71回 第172回 第173回 第174回 第175回 第176回 第177回 第178回 第179回 第18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