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7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主人說,這不是一場末日。”

 

 基地裡,示警聲突然變了,變成了娃娃的嘆息,傳達著我不斷告訴她的話,一個個的解釋太麻煩,乾脆就來一場全團廣播吧,那麼就算我今天戰死,大家也能將秘密告知外面。

 

“不是末日是什麼?高科技遊戲?我們都在做夢?”趙凡從外面探進了血乎拉幾的腦袋,明顯誤解了意思。

 

其實,具體真相我也不敢說完全想明白了,那八成把握,不僅是要對隕石中生命體再次確認,也有我很多地方的疑惑,所以我只用主思維戰鬥,精神思維則在和娃娃不斷溝通,順便思考。

 

首先就是那四顆隕石,原本以為它們只是單純墜落,單純的被動攜帶宇宙菌病毒,但我們錯了,它們中有生命反應,所以它們的行為是自主而為的。

 

當娃娃把這句話說出口,幾乎所有人都反應了過來,那入侵二字的真正意義!

 

“是有外來生物,想攻占我們的世界?”顧婉婷的聲音在發抖。

 

“那為何它們不直接殺光我們所有,為何要製造出如此多的怪物?”蘇欣妍滿臉疑惑。

 

理由一,它們怕這個世界的生命太強,參考血之主在宇宙菌最密集的地方都能存活下來,並且還異變到極其強大!所以為了進一步的抹煞生命,它們將宇宙菌分門別類,製造出各個不同,讓其自相殘殺,最終越來越少……

 

 理由二,它們只有四個,想要佔領這個世界的話,需要很多奴僕,又或者說部下,所以整場末日都只是一個挑選的過程,誰最終異變到最強,誰就是它們的奴僕。

 

於是才有了所謂的新人類,數量稀少,卻單體極強,還擁有一定智慧,這簡直就是最完美的奴僕屬性,甚至!

 

當娃娃說到這,我突然又想到了一件事,或許,新人類無法繁衍的原因可以解釋了,這是為了將奴僕的數量控制在最合適範圍內!

 

可新人類難道不會反抗麼?單體如此強大的種族,甘心被這些外來生物奴役?當然不!可問題是他們不知道……

 

 不知是什麼原因,我感覺到那四顆隕石中的生物,似乎不會主動出來,是因為它們的本體太弱不敢出來,還是因為它們的生物構造特殊,無法直接踏足這個世界?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71回 第172回 第173回 第174回 第175回 第176回 第177回 第178回 第179回 第180回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