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8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我不出去了,我要陪著娃娃,你們走吧。”我默默的蹲在娃娃身邊道。

 

所有人都說,應該我這團長先出去,因為實力最強,也因為身份緣故,但怎可能?我帶著所有團員趕來歐洲,最終卻拋棄他們,獨自像條狗似得逃掉?我做不出來。

 

“我鬧肚子了。”趙凡如是說,蹲在地上齜牙咧嘴的半晌也站不起來。

 

“我舊傷復發了,走不動路。”蘇欣妍笑著蹲在了趙凡身邊。

 

眾人無語,僅有一個的生存希望,要不要像怪物似得唯恐避之不及?

 

孫寶寶在小小吉出現的時候就跑了,誰也不知道這小胖墩去哪了,半小時後,一瘸一拐的梁曉波在基地外面找到了他,小胖子默默蹲在光子結界旁看著外面的濃霧。

 

“怎麼不回去?其實你年紀最小,大家都想讓你走的。”梁曉波笑道。

 

“你知道不可能的。”小胖子瞪了他一眼道:“讓雨辰哥走吧,我無父無母又無親無故,就你們這些夥伴了,出去也沒啥意思,雨辰哥至少還有個弟弟。”

 

 “我弟過的很好,不用你小子操心,而且那小兔崽子也樂得我不在他身邊。”楊雨辰的聲音從後面傳來,順手丟了根煙給梁曉波。

 

“能給我來一根麼?一直想試試香煙啥味道,以前老爸管著不讓,現在……嘿,不試就沒機會了。”小胖子撓頭道。

 

不出去就沒機會了,彈盡糧絕,敵人的援軍很快趕來,那些實力無可匹敵的新人類,精銳級,更有領袖級!

 

可他們卻彷彿毫不在意,叼著煙有說有笑的,只要能和夥伴在一起,哪怕只剩最後幾天,哪怕只剩幾小時……

 

 “我們仨一起來的,要走就一起走,要么就都別走。”楊雨辰最終說出了這句話,其餘兩人同時點頭。

 

“你特麼再敢看老子,一鐮刀劈了你啊!”這是雷鴻鍇對我的回答。

 

“呵呵,我不是你的團員,你命令不了我的!”這是顧婉婷的回答。

 

我有些氣悶,最煩遇到這種事了,如果大家彼此爭奪,我還能憑藉團長的威嚴壓制下,雖然我平時幾乎沒啥威嚴可言,可一旦彼此謙讓,就讓我……

 

 全場,只有自由之翼盯著那鎧甲,左看右看,他想走麼?雖然大家可能覺得他是異化者,不該擁有這唯一的生存機會,但我不同,我已知道異化者才是人類最後的英雄了,自由之翼更是偉人級的!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81回 第182回 第183回 第184回 第185回 第186回 第187回 第188回 第189回 第190回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