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8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意識好混亂,眩暈感越來越強烈,感覺大腦都快要碎掉了。

 

咬下去的那一刻,似乎有什麼東西爆炸了,似乎是一團意識風暴,不斷沖刷著我的思維,彷彿……正在將我的意識驅散。

 

空中的那團煙火,我吸進了不少,應該是某種精神力能量,讓我感覺力量明顯恢復了一些,但……動不了,勾一勾手指都做不到,彷彿陷入了某種夢魘之中。

 

是受傷過重麼?也難怪,從那麼高的地方摔下來,又被光子結界彈飛,還要護著妹妹,讓我感覺渾身骨頭都快變成薩琪瑪了。

 

但真正受創嚴重的還是思維,正一點點的崩壞著,我拼命想要凝聚,卻做不到。

 

竭盡最後一絲理智,我扭頭想看看妹妹是否安全,看那東西是否死了,可……

 

一片黑影籠罩了我們,那範圍之大,讓我感覺就像一座小山屹立在面前,表情猛地僵住。

 

“婷婷,快醒過來!”我聲嘶力竭的呼喊著,卻僅一句,意識就徹底消散,整個人都萎靡了下去。

 

“哥?你沒事?我們怎麼了。”

 

 懷中的小身子動了動,睜開了眼睛,第一個感覺是慶幸,我們居然都還活著?她沒有被寄生?第二個感覺是驚喜,那空中爆發的煙火,她也吸入了不少,所以感覺……自己的精神力量竟增強了?可第三個感覺卻是驚愕莫名了。

 

“主級龐獸!”女孩懵了,那黑影已籠罩了下來,那血盆大口早已張開。

 

之前的戰鬥太激烈,連這些巨型怪物都被驚擾了,更何況那鮮血之多,那腥味之濃厚,那龐然大物不斷的吞嚥著口水,一口咬下。

 

那一刻,女孩只嚇得渾身發抖,尖叫著朝怪物伸出了手指。

 

那一刻,天空正下著暴雨,因為風暴將黏液捲入了高空,又轟然撕碎,所以暴雨籠罩了整座基地,卻又被光子結界擋住了,濺得噼劈啪啪亂響。

 

結界裡,自由之翼已拼出了真火,又滿臉激動,因為變強,更因為一支骨矛從身側刺來,和血矛相互輝映,陳輝趕來支援了。

 

“我來對付這傢伙,你去幫鳥人!”雷鴻鍇是這麼說的,攔下了那名異能是能量鎧甲的新人類,同時,他又飛快的朝陳輝打了幾個眼色。

 

殺手對局勢的判斷永遠是最準的,殺手總是知道如何最合理的排兵布陣,所以陳輝剛剛加入戰局,王浩田就扛不住了,剛剛突破LV4的自由之翼本就極強,何況加上骨騎士陳輝?如果不是某鳥人尚未熟悉他LV4的所有能力,王浩田怕是瞬間就會敗北。

 

而雷鴻鍇則接手了那名鎧甲型新人類,他打得贏麼?這不重要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81回 第182回 第183回 第184回 第185回 第186回 第187回 第188回 第189回 第190回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