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8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醒了?”小正太皺著臉問道。

 

“唔。”女孩點了點頭,睜開了眼睛,略顯複雜的眼神中既有困惑又有迷茫,小正太立刻痛苦的抱住了頭。

 

“果然還是失去記憶了麼?都燒焦成那樣了,記憶載體沒保住?”

 

 “失憶?”女孩怔了怔,用力搖頭道:“沒有,我沒忘記你叫包子,更沒忘記我叫娃娃,只是很奇怪,我究竟是誰?”

 

 “難道意識混亂了?剛還說記得自己叫娃娃,要我幫你再檢查下麼?”包子忙上前道,卻被女孩擺手阻止了。

 

確實有些混亂,因為那塊焦黑的金屬芯片,不僅沒有失去記憶,反而平白無故添加了一些東西在女孩的思維中,是那四核的緣故麼?不!

 

那些戰鬥型,為了讓他們對命令的服從更直接簡單,所以他們的芯片是和智能體完全不同的,只有超強的功能,卻沒有很多的記憶載體,更沒有添加過多的複雜程序。

 

而智能體的芯片呢?包子幾乎無法修理,因為那復雜到完全看不懂,同時他很困惑,為何智能體的實力不強,卻偏偏要設計的如此復雜,只為智能?那這智能又是從何而來的?

 

女孩更困惑,抱著頭冥思苦想,那一刻她的感覺是不僅沒有失憶,反而有更多記憶湧入了腦海,只是那記憶太模糊了,只有隻字片語,讓她根本看不清裡面裝著什麼。

 

但想著想著,女孩突然抬起頭,那記憶似乎很痛苦,讓女孩眼中竟流出了溫熱。

 

“糟糕,漏油了,我就說再檢查下嘛!”包子連忙捲起袖子擦拭著,可女孩卻搖了搖頭,眼中露出了一抹無法言喻的苦澀。

 

或許那隻是漏油吧,但那一刻她真的很想哭,那心情,甚至那表情,更有那眼神的淒迷和深邃,那都是她身為智能體從未擁有過的,連包子都看傻眼了。

 

“娃娃你是不是覺得哪裡不對勁?”包子皺眉問道。

 

“沒,只是感覺很難過,彷彿我已變成了另一個我,不!應該說,我突然感覺自己以前不是這樣的。”女孩悶悶道。

 

只可惜那記憶太模糊,讓她只能有一點點感覺,再無法抓住摸清,只得暫時放棄,扭頭問道:“曹陽呢?”

 

 再沒有主人這個詞了,是因為她真正愛上了我?還是因為她發現自己不該是智能體後,再不需要主僕契約了?

 

“啊?對了,團長大大和那些新人類打起來了,好像快打不過了。”包子緊張道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81回 第182回 第183回 第184回 第185回 第186回 第187回 第188回 第189回 第190回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