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8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婷婷知道的,我有多愛母親,特別是幼年時母親重病,我曾發誓一輩子都不對她說謊,只求她能好起來,婷婷知道的,因為那段時間她每每從夢中醒來,都能看見我坐在陽台上痴痴的看著夜空,在祈禱,在許願,甚至發誓。

 

而今天,我居然敢用老媽的名義發誓?這不是親情綁架,而是我在用最誠懇的方式,哀求妹妹相信我,所以她根本無法拒絕。

 

那一刻,連南華昀都皺了皺眉,但他真心很難接受我所說的,因為那將推翻他對整場末日的認識,更會推翻他一直以來的堅持,所以他只是咬牙道:“先去看看能量體再說!”

 

 我長吁了一口氣,至少他口氣鬆動了,只要我再想辦法刺激下那能量體,讓它慘叫一聲或是發出些震顫,南華昀就一定能明白了。

 

可誰也想不到,當那隕石出現在我們面前時,會發生那麼大的變故。

 

“怎會!”南華昀表情僵住了,那隕石上竟浮現出了裂縫?

 

“怎會!”我也愣住了,我們拼了數日都無法撼動它,為何突然開裂了?

 

不對!不是裂縫,只是表面的一點點小缺損,不是被我們轟出來的,而是它故意的,更有那嗡的一聲響,我尚未有動作,那隕石就自主顫動了起來,又怎麼了?

 

“糟糕!能量體非常不穩定,婷婷快準備吸收!”南華昀那剛剛緩和的臉色,再一次猙獰起來,可怎就突然不穩定了?我都一天一夜沒碰它了,又是故意?

 

那一刻,我甚至聽到了一聲嗤笑在腦海中響起,只有我能聽到的嗤笑,那一刻,我甚至再一次用鏡像化感知,看到了裡面那陰冷的眼睛,只有一隻的眼睛!

 

它是故意讓南華昀緊張的,它知道有新人類來了,知道自己很快就可以寄生了。

 

“不能過去,婷婷小心!”我急的拼命想抓住女孩的小手,可另一隻手卻更快。

 

再一次,南華昀捏住了我的脖子怒吼道:“你到底做了什麼?為何能量體會不穩定成這樣,為何會有這麼大的力量波動!”

 

 “屁的力量波動,根本就是那裡面的東西在……”我急的眉毛都立起來了。

 

可南華昀卻摸出了他的皇武,貼在了隕石上,咦?皇武能靠近?

 

當然不是攻擊,而是一點點的貼了上去,南華昀的舉動還無比溫柔,這又是在做什麼?我連忙學著他的模樣照做,卻沒成想那腦海中的機械音突然響起。

 

“警告!能量體已遭受沉重打擊,再無法穩定,能量正在減弱,即將永久性枯萎!”

 

 原來皇武也……不,皇武沒有背叛我,那隻是加入在它其中的一段程序,一些簡單的設定,為了什麼?我看南華昀的反應就知道了。

 

“你這該死的混蛋!”一聲咆哮,一股熱浪將我整個裹住,甚至將我高高的撞飛了起來,砸在天花板上又轟然摔下。

 

再看南華昀,那臉色已經彷彿瘋虎了,因為新人類的未來資料中曾有一段描述,一旦能量體在沉睡中被騷擾,力量就會減弱,就會永久性枯萎,那樣新人類就再也別想獲取其中一分一毫的宇宙能,那樣新人類的未來就會變得異常艱難。

 

每少一分宇宙能,新人類的未來就會多損失更多同伴,數以百計千計,每損失一個能量體,新人類就會少一名王,未來的繁衍速度就會大幅度降低,如果損失過多,就會像千年後的那個未來一樣,就算擁有了整個世界,也無法繼續生存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81回 第182回 第183回 第184回 第185回 第186回 第187回 第188回 第189回 第190回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