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18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至此,我才知道南華昀之前一直在留手,因為小槑尚未來得及反饋異能,南華昀的身形就閃到了她的側面 ,快的彷彿瞬移。

 

異能被吸走又如何?憑新人類的成長率數據,他依舊能壓制我,更憑他這領袖級和小槑這精銳級之間的最直接差距。

 

南華昀一把就抓住了小槑的脖子,反饋停止了,女孩的表情瞬間僵住,她如果無法立刻將火焰和風暴噴出去的話!

 

眼口鼻耳同時開始噴發,不是火炎,而是鮮血,小槑嗬嗬的嘶吼著,小爪子胡亂揮舞,卻又怎能對抗領袖級的南華昀?

 

其實那一刻,南華昀的表情很痛苦,他真心不想傷害同類,何況是小槑這個什麼也不懂的可愛女孩,但為了護住能量體,他又必須下死手。

 

一雙手從背後抱住了他,狂風再次席捲,我不顧一切的想要扯開他,用狂風去扭曲,用風刃去撕扯,那一刻,我竟彷彿化為了狂風,還想要將南華昀也裹入其中。

 

一聲悶哼,南華昀終於住手了,可小槑卻一頭栽倒在地,小身子蜷縮著瑟瑟發抖,之前吞下去的那股力量是在她體內爆開的,最終沒能反饋出去。

 

那幾乎將她的身體燒成了焦炭,由內而外,更被扯得支離破碎。

 

看著女孩的慘狀,我只感覺心都碎了,精神衝擊爆發,藉著南華昀腦中的一絲痛苦眩暈,又將他猛地掀翻在地,同時皇武轟然落下,更夾雜著那拳套周圍的無數波紋。

 

那波紋是風,凝結成刃,陡然接觸就撕得南華昀胸膛滿是鮮血,可他悶哼了一聲同樣舉起了皇武,他也有,而且更強,因為領袖級的實力更能發揮皇武的威力。

 

兩個拳套彼此碰撞,兩股力量瞬間扭成了一團,又轟然爆開,風刃消散了,我本想將身形扭成一團龍捲再退出去,卻沒想到連那龍捲都……

 

 當小槑倒下,火色再次蔓延,再次注入了龍捲之中,風速越快,那火炎的威力就越強,我只聽到身周噼劈啪啪一陣亂響。

 

砰,我一頭栽倒在了地上,那身體焦黑且龜裂的已彷彿不是人類。

 

“啊……”又一聲嘶吼,略顯沙啞,竟是小槑不顧一切的爬了起來,小爪子再次撓向南華昀,她的速度很快,節奏也很詭異,竟讓南華昀沒能躲開。

 

嗤,五道血痕從脖子一直延伸到了肩胛,南華昀的眼神愈加猙獰,憤怒已讓他快要瘋狂了,皇武在變幻形態,僅憑壓力就逼退了小槑,更憑那斬馬刀成型後的轟然斬出。

 

小槑都嚇懵了,她傷的很重,拖著虛弱的小身子企圖避開,可南華昀的反擊速度太快了,幸虧,一隻手攔了上來,另一隻手又抱住了她。

 

“啊……”小槑傻呆呆的看著那張臉,正將她緊緊的摟在懷中,更看著那攔住斬馬刀的手,瞬間扭曲,那手骨粉碎到無法想像,那鮮血竟從皇武中擠了出去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181回 第182回 第183回 第184回 第185回 第186回 第187回 第188回 第189回 第190回
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