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271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白白踏進了相位傳送, 兩邊一真一假,她始終要去分辨的,那一刻,白白和那名男子對視了一眼,如我所料,他們分兵了。

 

羅德是那名男子的名字,這半年裡他並沒有重新寄生,畢竟換一個寄生體對他來說很麻煩,同時,等力量完全復甦後再更換的話,效果會更好。

 

相位傳送只需一秒,下一刻,他已到了大洋洲所在基地,目光灼灼的盯著光子結界外面。

 

“有兩個曹陽,你猜到這一步了麼?”羅德冷冷問道。

 

“嗯,我知道其中有一個是異化者!”歐洲的智能體笑瞇瞇道:“但不用急,慢慢分清楚他們的虛實再告訴我!”

 

 “好!”羅德依舊是個很冷的傢伙,語言簡練直接。

 

同一時間,我看到了白白。

 

依舊是那個愛耍寶的小女孩,站在皇廷中四處張望尋找著我的身影,她是最克制我的,因為精神衝擊無法打斷她的異能。

 

精神衝擊可以打斷所有精神力異能,包括幻視,包括妹妹的思維注入,甚至也包括我閨女的情緒共享,但!白白的生命操控並不屬於精神力異能,生命不是精神!

 

所以如果她想操控我的話,我只能硬抗,這會非常的吃虧。

 

但那一刻當我看到白白,反而長吁了一口氣,我原本就希望來的是她,我針對她所做的準備,比針對羅德多多了!

 

“曹陽在哪?”白白問金宗宇道,金宗宇狂擦冷汗,曹陽就在皇廷中,但具體位置?我和顧婉婷幾乎打一槍換一個地方,每秒瞬移一次,他根本捕捉不到。

 

“算了,我自己去找吧。”女孩懶洋洋的擺了擺手道,還打了個哈欠,這半年來她都在沉睡,也該活動下筋骨了。

 

大洋洲,妹妹剛看到羅德就擦了擦冷汗,她知道下一秒幻視就會全面啟動,所以她搶先一步道:“凌雲,毀掉那些種植人!”

 

 “好!”凌雲猛扭頭,重力施加了下去,結界外的沙土地陡然凹陷,轟得沉了下去,一連串沉悶的尖叫聲響起,卻被土壤阻隔,無數鮮血瀰漫了出來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271回 第272回 第273回 第274回 第275回 第276回 第277回 第278回 第279回 第28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