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27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嗖,一個身影從相位傳送陣中踏出,羅德滿臉鐵青。

 

他的身後,還有無數名目光猙獰的戰鬥機械,可他們卻來晚了一步,顧婉婷早已衝出了皇廷,連帶著趙凡他們都跑遠了,因為沒人敢毀掉我的皇武。

 

那名智能體並沒有來,畢竟大洋洲的戰鬥仍在繼續,雖然失去了羅德後,已不可能圍殲婷婷她們了,只能退而求次防守基地。

 

“這一步,你也想到了麼?”羅德在腦海中發問道。

 

智能體的表情很冷,他真想說有,他確實知道黑帝到亞洲去了,知道黑帝可以改變容貌,知道我和大多異化者的關係都很好,一定會利用這一點的!

 

有內鬼?還是什麼別的?

 

所以今天,他早已知道了我的計劃,卻沒想到我的計劃最終目標,並非探查大洋洲的虛實,而是企圖捕捉白白,這是聰明?不!這只是膽大不怕死到,連敵人都沒有想到罷了……

 

 所以今天,那智能體的臉上第一次沒有冷笑,反而滿是扭曲。

 

“還傻站著做什麼,追啊!”羅德看著那亂糟糟的皇廷,勃然大怒道,可孫克明和金宗宇卻愁眉苦臉,他們的速度不比顧婉婷慢,但也不算快,怎麼追?

 

倒是有雷達可以探測白白的所在位置,但問題是顧婉婷剛剛奔出皇廷,就從儲物鐲中取出了一塊厚布,直接將我和白白裹了進去。

 

那不是布,而是一種矽膠網罩,和我身上穿的東西屬於同一材質,於是下一秒,雷達上的反應消失了,於是無數新人類在大街小巷中亂竄,無數飛行器在空中盤旋,卻齊齊失去了目標,怎也找不到顧婉婷在哪。

 

連白白都不知道自己在哪,她已被完全蒙住了,看不到外面了。

 

“封鎖,全城範圍內封鎖!絕不能讓他們逃出城去!”孫克明大吼道,因為他看到了羅德那無比猙獰的表情,這貨一直酷酷的,此刻卻彷彿想要吃了他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271回 第272回 第273回 第274回 第275回 第276回 第277回 第278回 第279回 第28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