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27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跑!不要戰!想都不要想!這傢伙的實力絕不是我們現在可以對抗的!”阮曉城反應太快,抓起陳輝和阮曉昀扭頭就飛,可他僅飛出幾米就落下了,翅膀都凍上了。

 

“該死!”陳輝轟然朝那片晶瑩中射出了一道骨矛,可骨矛尚未轟中敵人,就咔嚓嚓的凝結成冰,掉落後轟然粉碎。

 

陳輝懵了,那骨矛是他的力量凝結體啊,連力量都能凍上?而且至今他都不知道敵人長什麼樣,只看到眼前一片白茫茫的晶瑩中,一大一小兩個身影正緩步走來。

 

“休蘭哥哥好厲害,心法練成了就是了不起。”張伊凡讚歎道,大眼睛裡滿是崇拜。

 

“小傻瓜,等你練成了心法,你會比休蘭哥哥更厲害的。”那是一句溫柔,讓孩子激動的連連點頭,卻不明白其中的殘酷意義。

 

休蘭?陳輝立刻記住了這個名字,也立刻明白了是誰,但他又能怎樣?那冰晶四面八方的湧來,他根本躲無可躲。

 

那是99%的力量啊!和我這50%的半桶水相比,簡直……

 

 不!其實我們都有一個誤區,其實我吸收的外來生物力量,並不是50%。

 

我吸收的,只是那名死去的外來生物,他當時的50%,而不是外來生物最巔峰 時期的50%,本身就是半桶水,還要再打折扣。

 

就連白白,她和我獲得力量幾乎是前後腳時間,她也是提前寄生的,所以她能發揮的真正力量也只有六成半左右,羅德比她稍晚,發揮的力量大約七成,而被我咬死的那隻外來生物呢?當時它的沉睡還沒滿一年,六成撐死!

 

六成的減半,我就只有三成了,30%左右,三成再減半,婷婷實際上獲得的外來生物力量,就只有15%左右,和99%有任何可比性麼?

 

就這樣,我們依舊能虐的各種領袖級找不著北,那99%究竟得有多強?

 

孫克明感覺到了,當那冰晶中的人影從他身邊走過時,孫克明發了狂的顫抖著,當那人冷冷瞄了他一眼後,孫克明只感覺心臟都快凍上了,這還是對方沒有刻意攻擊他的情況下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271回 第272回 第273回 第274回 第275回 第276回 第277回 第278回 第279回 第28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