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27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今天是怎麼了?三大外來生物一個接一個的被算計,並且三方之間並無必然聯繫,我根本不知道郭盛在太原,更不知道包子那突然做出的決定,連雷鴻鍇都不完全清楚。

 

他只知道包子這些天總是在忙忙碌碌的,白天幫我設置陷阱,晚上就擺弄自己的小身體,偶爾還趴在電腦前不知道忙碌些什麼。

 

雷鴻鍇很是有些電腦白痴,除了曾用電腦播放過愛情動作大片外,他幾乎看到那些亂七八糟的程序和數據頭就暈,所以也就沒多理會,所以也就不知道……

 

 有人知道了,當電腦被開啟,入眼竟是張美到令人窒息的壁紙,完全的3D效果,還包含了某些繪畫藝術的氛圍,那是條波光粼粼的小河,那是夜色下的湖畔上,有一對金童玉女般的孩子,手牽著手席地而坐,沐浴著月光,痴痴凝望著彼此。

 

小女孩很胖,但卻非常可愛,臉上洋溢著溫柔,小男孩超帥,滿臉笑容,但眼中又夾雜著某些很複雜的神色,彷彿有些悲傷,彷彿正在懷念。

 

他總是忘不掉她,他們曾那麼好,他們相處的那段日子,連主人都顯得不那麼重要了,只要他能牽著她的小手。

 

他始終記得,那會他們無比的羨慕娃娃姐,能記得自己的名字,能擁有一份生命,能和團長大大產生一段感情,這是身為智能體想都不敢想的事。

 

“如果有一天,我們也能像娃娃姐那樣變回人,我們就結婚好麼?”

 

 忘記是誰先說出這句話了,但那卻是他們共同的想法。

 

雷鴻鍇並沒有阻止包子做什麼,因為他始終有一種感覺,在長春的那一戰中,他這主人死了,變成了屍體,連包子這智能體都死了,變成了行屍走肉。

 

從那天開始,包子似乎就不太會笑了,哪怕強行擠出一些表情,也顯得非常古怪,哪怕小槑找他玩,包子也只是癡痴望著女孩,拍了拍她的腦袋就扭頭走了。

 

雷鴻鍇知道,包子其實已跟小小吉一起走了,雖然那一戰中博士並沒有佔據他的身體,雖然那一戰中包子最終逃掉了,但逃掉的只有軀殼,沒有心,而且逃掉只是為了……

 

 基地電腦前坐著很多人,看著裡面的一段視頻,餘婉芝捂著小嘴,林修擦著眼淚,茶老頭深深嘆息,那是段永遠告別他們的視頻。

 

“我不知道要怎麼幫小小吉報仇,畢竟他是創造我們的傢伙,所以我唯一能想到的就是,主動出現在他面前,引誘他佔據我的身體,然後……”

 

 “我給自己裝了個感應自爆器,必須要用不斷的彈動手指來維持平衡,否則一旦中斷,只需要三秒鐘就會……砰!”視頻裡,小正太痴痴的笑著。

 

“其實,我並沒有信心能夠殺死他,哪怕我還裝備了電磁波發射器,甚至裝備了一個小型的光子結界,但我始終不知道他是如何占據我們的。”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271回 第272回 第273回 第274回 第275回 第276回 第277回 第278回 第279回 第28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