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......27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我在賭,白白不敢讓我死,但僅僅我自己的生命,籌碼怕是不夠,所以我就串聯上了她的生命一起當賭注!

 

從上一戰我就發現了,白白很珍惜自己的生命,連一點和敵人同歸於盡的危險都不敢冒,所以這一份雙重賭注,她該如何取捨?

 

我還在賭,她和羅德一定會分兵!因為2300和3000的實力差太大,他們根本看不起我,只將我視為只懂得逃的小耗子,更因為我出動的兵力很少,讓他們感覺任何一方只要去任何一個,都能夠輕鬆解決,我賭對了!

 

其實不管來的是白白還是羅德,結果都一樣,只要他們想抓住我,只要我不抵抗,任由他們抓住,陷阱就能立刻啟動,甚至就算我的精神力受到干擾無法自主啟動,還有一把備用鑰匙在顧婉婷的手中,一個微型遙控器。

 

所以至此,我的計劃是相當完美的。

 

至於大洋洲那邊,我完全不擔心,那邊的兵力搭配更完美,

 

羅德去?有婷婷和小羽希制衡他,白白去?婷婷依舊可以稍稍抗衡,還有自由之翼的異能抗性,更有黑帝那龐大的生命力,注定了白白無法操控他!

 

雖然有很多戰鬥機械,但傑狄和凌雲的搭配同樣完美,遠有水色巨龍,近有重力壓制,戰鬥機械本身就很重,一旦被操控了重力,他們還走得動路?

 

退一萬步說,就算他們打不贏,但還可以逃嘛,別忘了小翼會飛……

 

 這個計劃唯一的麻煩就是,我不知道博士會去哪邊,那個總是在陰惻惻冷笑的智能體,他不強,但他一定會帶著歐洲近乎全部的戰鬥機械,一旦來了我這就……

 

面對那無數虛光追踪和華散波,我未必有機會啟動陷阱,一旦撲上來捉住我的不是白白而是那些戰鬥機械呢?更有!就算我鎖住了白白,能否在戰鬥機械的包圍中脫困?

 

幸好,我和黑帝的表演都不錯,都可以去拿奧斯卡最佳男豬腳了,同時,我早就算到博士去大洋洲的機率至少有八成,因為大洋洲和太原皇廷,孰輕孰重?

 

當然是前者,外來生物根本不在乎孫克明他們!所以他們也一定會覺得,我只是想讓幾名部下在皇廷搗搗亂,吸引敵人的注意,主要目標是大洋洲。

 

可惜他們都錯了,博士誤導了我們這麼多次,終於,今天我第一次誤導了他。

 

這半年來我都按兵不動,博士應該感覺到了,我是想將這場戰爭拖到曠日持久,再不敢隨意出擊,這半年來我不斷的挖掘外來生物秘密,博士已開始認為,我首要目的是摸清他們的底細,歐洲的底細,大洋洲的底細。

 
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


目錄 第271回 第272回 第273回 第274回 第275回 第276回 第277回 第278回 第279回 第280回





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