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多多多……多少?300塊?!你怎麼不搶去!”

 

 張峰頓時嚇了一跳,他身上只剩九百塊了,雖說這個硯台不像表面上看著那麼簡單,但不是所有的古物件都值錢,要是裡面的東西不值錢呢?那豈不是虧了?

 

他轉頭就走,笑話,萬一虧了,那可就真要餓肚子了。300塊,以他現在的情況,真心不敢賭。

 

那老闆立時在後面喊:“哎,小兄弟,別走啊,咱在商量商量!”

 

 “50塊,賣就賣,不賣就算!”張峰停下,向那老闆伸出一個巴掌。

 

“哪有你這麼砍價的……哎,別走啊,一百塊行不行……哎,別走別走,50塊就50塊,50塊賣給你了……”

 

 聽到那老闆答應,張峰這才轉身走了回來,從內衣口袋裡掏出一張50的票子,遞給那老闆,沒好氣的說:“要不是我這陣子剛好練毛筆字,恰巧缺個硯台,我都懶的問你價錢。”

 

 “嘿嘿,這不就是個緣分嗎……”

 

 老闆生怕張峰會反悔一樣,立馬接過錢,三下五除二便把硯台包裝好了,然後開了一張工藝品的**,遞給了張峰,笑道:“小兄弟,你還需要啥,咱也算熟人了,我算你便宜點。”

 

 “我今天就是過來就是轉著玩的,本來沒想買東西,恰巧想起缺塊硯台,這才買下來。改天吧。”

 

 張峰打了個哈哈,轉身就走,其實,他剛才用異能看過了,這個老闆攤子上的東西,除了這塊硯台有些特殊外,其他的就沒有個好東西,全都是仿品,買回去絕對是捉死。

 

“那行,改天再來啊……”那老闆在後面喊。

 

等張峰離開很遠了,旁邊一貨攤的老闆頓時笑道:“李三,你今天運氣不錯啊,這個硯台你都放了好幾個月了,沒想到今天給賣了出去。賺了?虧了?”

 

“賺了,當初我是花了20塊收上來的。”

 

 李三笑道:“我還以為這個硯台會砸到我手裡呢,幸好有這麼一傻種看中了。”

 

“可不,還真是傻種一個。就那塊破硯台,要樣子沒樣子,要成色沒成色,沒一點收藏價值,放在這年頭其實根本賣不出去,別說50塊,就算是五塊錢都沒人買。那小子也不知道是不是被鬼蒙了眼,竟然還看中了……還真稀了個奇了。對了,你當初想啥呢,怎麼收了這麼個東西?”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1回 第2回 第3回 第4回 第5回 第6回 第7回 第8回 第9回 第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