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80萬在富豪的眼里或許只是一個小小的數字,但這個世界上還是窮人居多,哪怕張峰家裡的條件比絕大多數人家要好,但80萬也得辛辛苦苦幾年才能賺到。

 

“這個小東西竟然能值80萬……我可是只花了50塊買到的啊……”

 

 張峰心臟砰砰的跳動著,他有些不敢相信,就感覺是在做夢,整個腦袋都在充血,大腦一片空白,整個人都僵在了當場 。

 

哪知他下一刻就幸福的差點暈死過去。

 

看他不說話,那女孩還以為他嫌少,於是又連忙說:“我知道,田黃洗在國內確實比較少見,具有很強的收藏價值,也不能用金錢來衡量這種藝術品,但咱們總歸是在做生意,總要有一個合適的價格,這樣吧,我再給你加20萬,再多就真不行了。去年在香江拍出來的那塊田黃洗不比你這塊差多少,也不過拍出80多萬的價錢,我給你100萬真的是不錯的價格了……”

 

 “好,成交!”

 

張峰果斷答應,心裡興奮的無以復加,轉眼就成了百萬富翁,任誰都會興奮的不行,更何況對於一向悲催的他來說,這簡直就是奇蹟!

 

五十塊買來的東西,轉手賣出一百萬,2萬倍的收益,哪怕撿漏也不是這麼撿的,就已經不是在撿錢,而是在印錢!

 

太瘋狂了!太刺激了!

 

“三清道祖果真讓我轉運了,以後一定要經常去上香!”他在心裡狠狠的對自己說道。

 

“那成,我讓我爺爺與你來交易,你等一下。”

 

 見他答應,那女孩高興的差點蹦起來,連忙掏出手機去打電話了。

 

“竟然在我的店裡搶我的生意,這也太沒天理了吧……”

 

 陳老搖頭苦笑,忽然, 他好似想起了什麼,猛的看向張峰:“對了,小兄弟,你家還有其他的藏品沒有?”他的眼神極為熱切,張峰只是一個二十出頭的小伙子,在他的眼裡,像這種年紀的孩子還都在花家裡的錢呢,所以,他很自然的認為這個硯台是張峰從家裡拿出來的。

 

可他卻不知道,這個筆洗是張峰花了五十塊買回來的,當然,幸好他不知道,如果知道了恐怕會被震驚的吐出血來。

 

“怎麼了?”看著老頭的眼神跟要吃人似的,張峰嚇了一跳。

 

“嘿嘿,別緊張,如果你以後還有什麼好東西,就直接來我這……不!”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1回 第2回 第3回 第4回 第5回 第6回 第7回 第8回 第9回 第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