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這一疊子紅票子把周薇打得不動了,就連劉曉茹在一旁都傻了。

 

這麼多紅票子,乍一看去至少也有幾千塊錢,張峰就這樣隨意的砸在周薇的臉上。

 

“現在夠你的什麼全勤了吧?滾吧,別在面前晃來晃去的礙眼!”張峰不屑的說了一聲,轉身拉著劉曉茹就走。

 

劉曉茹看著周圍的樣子,想要上前說兩句,但是又害怕張峰生氣,只能跟著張峰走了。

 

“你...你這算是什麼?你以為我差你這點錢嗎?老娘還出得起,好,既然你們這樣耍我,以後你們就不要怪我,一個窮光蛋,一個裝大款,有什麼囂張的,你們等著!”

 

 周圍那麼多人的白眼,讓周薇氣的直跺腳,但是還偏偏說不出什麼來,惡狠狠的甩下一段話轉身走了。

 

“張峰,我們這樣是不是不好,要是劉曉茹真的...”

 

 “不用怕,我們也沒做啥,不賣她房子她還不干了,你什麼都不用管,安心的陪著你媽媽就行,醫藥費的事情我來管,你也不用操心。”張峰不等劉曉茹說完,直接給了她一劑定心丸。

 

劉曉茹感激的看著張峰,直到廖主任下來了,這才收回目光。

 

拿著收據,張峰拿著銀行卡,直接劃卡交錢,60萬現大洋就這麼沒了,張峰的心裡也直疼。

 

“行了,現在醫藥費也交了,廖主任,剩下的事情就都拜託給你了,不知道現在腎源...”

 

 “放心,腎源已經準備好了,早就有了,現在就準備一下,我們馬上就可以手術。”廖主任笑著說道。

 

有錢就是好使,去什麼地方辦事兒都這麼快,張峰也滿意這樣的結果。

 

“張峰,不如我請你吃頓飯吧,也好把欠條打給你。”劉曉茹小聲說道。

 

“這個以後再說,也不著急,我也相信你不會賴賬,有時間我再來拿,你先去陪你的媽媽吧,要做手術了,她一定非常的緊張,我還有事,我就先走了。”

 

 劉曉茹還想說話,醫生那邊就已經在叫了,她咬了咬下唇,對著張峰深深的鞠了一躬:“張峰,真是謝謝你,你的這份恩情我會記住的,我絕對會還給你錢的,不管到什麼時候。”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1回 第2回 第3回 第4回 第5回 第6回 第7回 第8回 第9回 第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