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她嘴裡說這不好意思,但表情卻洋洋自得,就像是生怕別人不知道她現在過得很好的樣子。

 

劉曉茹被周薇說的很尷尬,送出飲料的手有些不自然的縮了回去,尷尬的笑了笑:“你說的對,我們這些上班族,一個月的工資也就是兩三千,除去吃喝也剩不下多少錢,哪能去那種高檔次的場所消費,也捨不得。你到是挺好命的,聽說你去了一個大公司,工資挺高的吧?”

 

 “高什麼高,一個月五千塊能夠什麼,幸好我男朋友每個月還給我一些零花錢,要不然還不夠我每個月的保養費呢。”

 

話雖這麼說,但任誰都能看出她眼中的得意,隨即她說道:“咱們還是說說你家那個房子的事吧。“

 

 “原來是賣房子啊,我還以為賣……”

 

 聽到這句話,躲在不遠處的張峰立時鬆了一口氣,畢竟這年頭因為家境原因,有不少女孩成了失足女,他真的不想看著劉曉茹去做那種皮肉生意。

 

“你家的那個房子啊……”

 

 周薇想了想,道:“這麼說吧,你說我媽大老遠趕來華市,她辛辛苦苦把我養這麼大,我怎麼著也得給她弄個不錯的生活環境吧。而你家的那房子太小了,裝修也太老氣,現在誰家裝修還那麼復古?又不是在古代。就那個裝修風格,我一點都不喜歡。如果我要是買了,肯定得重新裝修,這又是一筆錢。核算下來比買新房子也便宜不了多少……”

 

劉曉茹連連點頭,口中稱是,雖說周薇的話讓她感覺有些刺耳,只能忍著。

 

前天晚上,主治醫生告訴她,她母親的病必須要盡快手術,不然以後就沒有治癒的可能了,她還能怎麼著?就在昨天早上,她把自家房子出售的消息告訴了房產中介,並要求在這兩天就能全款交易,可她家的房子雖說是兩室一廳,但只有50多平,一家三口住都有些小,再加上交易時間緊,根本沒有人願意與她談,而就在這個時候,周薇恰巧到那個中介去找房子,她只是買來打算給她媽住,大小剛合適,於是就約劉曉茹見了面,看了房子,只不過最終價錢沒談攏。

 

在劉曉茹看來,房子哪怕再重要也不如媽媽的身體重要,所以,她不得不再次約周薇出來相談,只要價格不是太低,她就賣了,爭取盡快交易。

 

“如果我不是看到你有了難處,看你挺可憐的,我都懶得過來和你談價格……”

 

 周薇喝了口水,潤了潤嗓子,道:“你家的那房子啊,我大致了解了一下,你家那塊的房價基本上是在4000左右,如果是新房,能值22萬多點,但你家的那是老房子,已經住了7年了,所以,我不可能給你高價,就按照昨天晚上說的,我再多給你1萬,一共給你15萬,算是我幫你忙了。”

 

 聞言,不遠處的張峰皺了皺眉,新房子與老房子之間的差價,基本上是減去折舊費, 15萬太低了,在19萬到20萬之間還差不多。

 

劉曉茹沉默了一陣,道:“我問過中介所了,我家的那個房子,按二手市場價計算也能值20萬,十五萬確實太低了。周薇,我媽的病確實很需要錢,很多的錢,你能不能按市場價買,就當我欠你一個人情,以後你遇到什麼難處,我肯定幫你,哪怕再難。”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1回 第2回 第3回 第4回 第5回 第6回 第7回 第8回 第9回 第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