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1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你看,大兄弟,你這是說啥呢?你這麼誠心,我這麼誠意,我能騙你?這東西絕對是好玩意兒,你相信我,我絕對不會騙你,買貴了,你拿回來!”老闆拍著胸脯保證,收還拉著張峰,生怕張峰真的就不買走了。

 

張峰確實也看中了這一套雙沁色九竅玉塞了,不過這個價位是真心的不低,一旦選錯了,那自己就倒霉了。

 

“老闆,你在便宜點,我就拿下來了,三十萬買這個,我真是有點……”

 

 “嘿,大兄弟,合著我這是白說了?你讓周圍的人過來看看,我這個玉絕對是極品之中的極品,這成色,你還上哪找去,來吧,大兄弟,就收你三十萬,我都已經不賺錢了!”老闆唾沫星子橫飛,雙手使勁抓著張峰,似乎一鬆開,張峰就會跑一樣。

 

張峰咬了咬牙,這個玉塞確實價位不低,但是畢竟也算是古董,就算是假的,估計也不會太便宜。

 

“行,三十萬,我買了,給我裝上吧!”

 

 “妥了!”老闆急忙答應一聲,生怕張峰反悔,幾秒鐘就裝好了玉塞,放在了一個盒子裡面遞給了張峰。

 

張峰沒有那麼多現金,乾脆直接手機轉賬,直接將三十萬轉到了老闆的卡里。

 

老闆笑嘻嘻的點點頭,拍了拍張峰的肩膀:“小子,你真是有前途啊,這麼好的東西你都能買到,恭喜你啊,我都替你高興!”

 

 張峰狐疑的看了老闆一眼,也沒有說話,轉身向小攤外面走去。

 

直到張峰走遠,老闆這才一跳多高,興奮的坐在了椅子上,看了看地上的煎餅果子,一腳就踢到了旁邊。

 

“唉我去,老王,這是遇到啥主兒了?樂這個熊樣?買啥好東西了?掙著大錢了?”旁邊的攤位老闆笑著問道。

 

“哈哈,你都不知道,剛才遇到一個傻逼,我把我那九塊玉給弄出去了,整了三十萬!”老王笑瞇瞇的說道。

 

“我擦,還有這傻逼?你那破玩意兒值不值3000啊!這樣傻子,老王,以後一定要給我介紹介紹啊!”攤位老闆各種羨慕嫉妒恨。

 

“就你呀?”

 

 老王擺擺手,一副“哥是你超越不了”的樣子,低著頭鼓弄這手機研究整點大餐嚐嚐了。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11回 第12回 第13回 第14回 第15回 第16回 第17回 第18回 第19回 第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