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10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哎呀,我的石頭!”

 

 小攤主故意大叫一聲,吸引所有人的目光,一步跨過小攤,來到張峰身邊,伸手推開了張峰。

 

“這可是我辛辛苦苦弄出來的,我現在可是等著用這兩塊石頭的錢來救我老婆的命的,卻不想現在被你給破壞了,你實在是太過分了!”

 

 周圍的人聽著小攤主的話,都同情的看著小攤主,看著張峰的眼神也出現了變化,有諷刺也有責怪,不過更多的是看熱鬧的。

 

“張峰,你怎麼把東西弄壞了,真是的,我現在賠給人家。”田甜一邊埋怨張峰,一邊寫下了支票。

 

張峰笑了笑,伸手按住了田甜的小手:“既然是我弄壞的,怎麼能夠讓你拿錢呢,你放心吧,這件事情我有分寸,交給我就可以了,你就不用管了。”

 

 說完,張峰蹲下身子,湊近了小攤主。

 

“你幹什麼?我告訴你,少靠近我的石頭,這可是我辛辛苦苦弄到的,沒有想到就被你這樣破壞了,這是什麼,這是藍色妖姬,最純粹最難找到的玉石,你出去打聽打聽,就這個名字你都沒有聽說過!”小攤主說的是頭頭是道,周圍的人聽得也頻頻點頭,因為藍色妖姬這個名字,他們真的都沒有聽說過。

 

小攤主一看自己的心理攻勢已經生效了,更是有了底氣,站起身指著張峰:“小子,你現在把我的石頭弄壞了,你現在就要賠我石頭,不要說是我欺負你,30萬,你快點把錢給我!”

 

眾人都紛紛點頭,指著張峰開始小聲議論起來。

 

小攤主更加得意了,群眾的力量是偉大的,只要是有這些看熱鬧的人幫忙,張峰想賴都都賴不掉。

 

“沒問題,30萬我賠給你。”張峰倒是痛快的答應下來。

 

“哎呦呦,你說的倒是輕巧,錢呢?錢呢?你這空口就說賠,你倒是拿錢來啊!”小攤主上下打量張峰,就張峰這一身不過200塊錢的裝扮,小攤主真不相信他是隨便就能拿出30萬的人。

 

“急什麼,既然我都花了30萬買下來這個寶物了,我不要好好看看才行?”張峰擺擺手,蹲下身子看著地上的石頭。

 

“這個人怎麼這樣啊?人家小攤主的東西都被弄壞了,而且還是這麼好的東西,這個小子怎麼還在明擺著欺負人?”

 

 “就是,現在人們的公德心真的越來越少了,都挑好欺負的來,看著小子長得人模狗樣的,做出來的事情卻不是人事兒!”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