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10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“兒子,我和你說過多少次了,人一定要誠實,不能說大話,你現在怎麼還滿嘴都是大話了,我知道你現在認識了市長,但是你也不能太過於驕傲自滿,認識一個市長又能夠如何,超越了市長權限的事情人家也不可能會幫助你,你要是做什麼違法的事情,我這個做父親的也一定會親自送你去警察局,知道了沒有,”張滿福聲音變得嚴厲起來,很顯然不喜歡張峰這樣的態度,

 

 “哎呀,你幹啥呢,兒子好不容易回來了,你就弄這樣的嘴臉,你這是逼兒子走呢,峰兒,你不用管你爸,你也不是不知道他就是這樣的臭脾氣,”張峰母親在一旁急忙說和,

 

 要是換做以前,張峰真的起身就走了,或許幾年時間也不會再回到蒼東鎮,

 

 不過現在張峰已經長大,外面經歷的那麼多事情讓張峰已經看開了一切,對父母更是看重,現在就是打,張峰都不會離開,

 

 “沒事,我爸說的都是對的,只不過爸,這一次我說的是真的,我也不會說謊,我是真的有錢,而且不止是幾百萬的事情,”張峰攤攤手,再一次強調道,

 

 “嘿,我說你這個臭小子,現在說謊還上癮了是不是,行,你說你有錢,你給我拿出來,你給我拿出來我看看,現在我們廠子可缺了三百多萬,分廠根本沒有辦法建設下去,上家我也是剛剛談好,勉強同意我們再一次做出一批新貨,就這個新貨,我們還需要40多萬,現在我們至少需要400萬,你有嗎,”張滿福更加生氣了,自己這個兒子現在這麼吹牛逼他這個做爸爸的竟然不知道,

 

 張峰眨了眨眼睛,回頭看了看醫院外面,起身就向著外面走去,

 

 “你幹什麼去,給我回來,”張滿福當即就喊了起來,

 

 不過張峰也沒有理會張滿福,大步走出了病房,直奔醫院外面,

 

 “你看我說什麼來的,你遲早還要把兒子給說跑,現在看來是真的了,你呀你,你這個脾氣就不能改一改,美麗,快點去追你表哥去,”張峰母親急的差點就從床上爬起來了,

 

李美麗急忙答應一聲,轉身跑了出醫院,卻沒有看到張峰,也沒有看到張峰的車,

 

 “完了,表哥不會真的走了吧,”李美麗急的在原地直跺腳,蒼東鎮雖然不大,但是連一點方向都沒有,李美麗還沒有記住張峰的車牌號,想要找到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,

 

 李美麗急的都要哭出來了,蹲在醫院門口無助的看著左右,

 

 張峰也不知道醫院還發生了這樣的事情,他現在已經來到了銀行門口,大步走了進去,

 

“哎呦,張峰,過來存錢還是取錢來了, ”

 

 現在張峰可是名人,在蒼東鎮的本地人基本上沒有人不知道張峰昨天晚上做出來的事情,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101回 第102回 第103回 第104回 第105回 第106回 第107回 第108回 第109回 第1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