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,卻意外娶了白富美...11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張峰查看了一下鈔票,確定沒有問題,這才讓男子離開了醫院,

 

 李翠娥在一旁都已經看傻了,這麼多的鈔票她雖然是見過,但是現在這些錢是張峰拿到的,這就讓李翠娥真的震驚了,

 

 她的兒子什麼時候這麼有錢了,怎麼她一點都不知道,

 

 張峰拍了拍錢箱,轉頭看向李翠娥:“媽,這一次你不用擔心了吧,不過就是400萬,我還是拿的出來的,您就放心吧,家裡面的事情我一定會處理好的,”

 

 “兒子,你和媽說實話,這些錢你是怎麼弄到手的,你是不是乾了啥見不得光的事情了,你要是真的有的話,就快點和媽說,不然你爸要是知道了,你就真的完了,”李翠娥坐起身,抓住張峰的手,

 

 張峰無奈的苦笑一聲:“媽,你想到哪裡去了,這些錢都是我自己賺到的,我可沒有做什麼不法的生意,如果有的話,我怎麼可能還會和市長認識呢, ”

 

 李翠娥想了想,也覺得張峰說的有道理,可是現在一看到張峰的旁邊放著400萬,李翠娥就覺得這事情有點不真實的感覺,

 

 張峰也沒有讓李翠娥多想,找了一個去送錢的藉口,匆忙離開了醫院,不然繼續待下去的話,恐怕張峰就要和李翠娥把所有的話都說出來了,

 

 不是張峰覺得鑑寶見不得人,而是張峰害怕自己一說出來自己的眼睛竟然能夠看到寶物的話,李翠娥估計都不會相信,到時候反而張峰會落下一個說謊的罪名,

 

 張峰思前想後,乾脆也就不說了,

 

開車回到了家裡,張峰就看到十多個人正圍著張家的屋門口,不知道在做些什麼,

 

 張峰皺了皺眉頭,走到了屋門口,

 

“張滿福,我們現在都知道你兒子和市長有關係,但是有關係又能夠怎麼樣,你拖欠我們工程款,這件事情我們要是真的告上去的話對你們張家也沒有任何好處,我就不信我們有理的事情市長還會管我們,你現在快點把錢給我們,不然的話我們不僅不干活了,我們還不走了,”

 

“沒錯,我們辛辛苦苦整了幾個月時間了,不僅一分錢沒有拿到,現在還要面臨你們隨時會賴賬的危險,我們都是農民工,指著這錢養家糊口呢,你們要是這樣的話我們可干部下去了,”後面的人也在一旁附和起來,

 

 張滿福就在人群中間,滿面愁容,低頭抽著悶煙,

 

“各位,你們都不要著急,我大爺已經在想辦法了,只是現在我們家出了這麼多的事情,一時間有些周轉不開,給我們一點時間,我們湊到錢之後就會立刻給你們,你們先回去幹活好不好,”李美麗在旁邊急忙打起了圓場,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第111回 第112回 第113回 第114回 第115回 第116回 第117回 第118回 第119回 第1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